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002411证券简称:九九久公告编号:2012-041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2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2年1月—6月,公司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实现营业收入529,260,620.77元,同比增长0.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30,250.47元,同比增长34.73%。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11,658,886.39元,增长比例为34.73%,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母公司的产品毛利率增长引起营业利润增加以及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

  报告期内,基本每股收益比上年同期增加0.05元,增长比例为35.71%,主要是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告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12年4月23日披露的《201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全文》,对2012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小于50%,增长幅度为10%—40%”。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230,250.4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73%,在前次业绩预告预计的范围内,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热词:

  • 业绩快报
  • 基本每股收益
  • 公告编号
  • 业绩预告
  • 上市公司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净利润
  • 报告期内
  • 股东
  • 财务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