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网络推广三招 成功提升企业销售额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商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络成为大众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更多的企业也蜂拥而上,每一个企业都想利用网络推广不同于传统宣传的独特优势,为产品或品牌迅速扩大知名度,通过网络的巨大平台最大限度的覆盖目标消费者,吸引目标消费者主动搜索产品并最终完成购买行动,促进销售。那么为了达成以上目的,一套网络推广方案的成功关键在哪里呢?

  首先,对目标消费者进行全面分析总结,实现以情感需求打动消费者的营销策略。随着市场经济的到来,消费者购买产品更倾向于注重心理感受与心理满足,情感营销正是这个时代的产物,目标消费者喜欢什么?最能打动他们的信息是什么?什么信息能让他们不仅看了信息,分享了信息,最终还会因为信息的吸引力而购买产品?这需要一个系统的分析过程,专业的策划流程,以中麒推广“以广告营销分析为切入点”为例,接到每一个客户,首先做市场分析,尤其针对产品的消费者进行心理、行为特征的全面分析,从中找到与目标消费者情感吻合的切入点,让消费者对产品不是关注了就结束,而是将关注量转化为销售量,带动销量才是真正的推广目的。

  其次,具备吸引力传播内容。要做有吸引力的传播是需要方法的。网络营销策划专家刘禹含提出的 “吸引力法则”的意义就在于知道最能吸引网民关注的点从哪里切入。要与消费者的需求对接才能创造关注。她所带领的团队凭借专业技术和多年经验换来的洞察力,通过舆情监测,对网民关注的热点和趋势了如指掌,为众多企业网络推广带来巨大的效果,使企业知晓度、销售额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如曾策划的案例万通消糜栓、图书计较是贫穷的开始、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等等。

  最后,应用网络整合营销手段,实现全网信息精准覆盖,使信息影响力最大化。网络整合营销是近些年倡导的一种高效的营销手段。效果明显,以中麒网络整合营销为例,以项目整体规划为切入点,有策略性的整合论坛、视频、图片、新闻、微博、微电影、即时通讯等多网络平台与传播方式,形成系统的执行方案,通过目标者聚集的平台,合理的发挥创意,通过高效的执行使信息精准覆盖全网,最大限度的发挥信息的影响力和延续性。

  网络推广发展到今天,已不再是几年前那么简单容易的事情,网民对新奇特的要求日益提升,小创意已经难以驾驭网民的神经;同质化产品的不断增多,小感动也不足以使消费者产生实际的购买行动;信息过剩的历史潮流下,没有策略的网络整合营销也不足以起到轰动连续的影响效果。网络时代,只有精益求精的大创意、大感动、大整合,才是网络推广的三招法门,打开企业销售量直线攀升的金钥匙。

热词:

  • 网络推广
  • 盘龙卧虎
  • 网络营销策划
  • 企业网络
  • 目标消费者
  • 网络时代
  • 整合营销
  • 网络平台
  • 成功关键
  • 销售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