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力量引领创新浪潮 第12届未来之星年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数字音乐取代CD,液晶材质取代CRT,电子商务冲击实体商店,平板电脑震撼PC业,3D打印技术可能改变传统制造业,个性化服务取代大规模生产,免费取代收费……发生在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科技等新兴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变革,正在颠覆既有的市场竞争格局,而那些拥有破坏性创新力量的新兴企业无疑将成为未来的赢家。那么,中国究竟能否实现“破坏式创新”?由此,一场新兴企业的年度盛会——2012(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以及“21未来之星——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发布暨颁奖典礼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青岛拉开帷幕。届时,国内著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近300人将出席会议。

  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年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主题为“破坏式创新的中国力量”。本届年会期间将邀请政府有关领导、知名学者及资深投资人与最具影响力的“未来之星”企业领袖们共同探讨何为“破坏式创新”以及中国企业在“破坏式创新”过程中所爆发出的中国力量。与此同时,在年会期间还将举行四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分别是“中国能否实现破坏式创新?”“你的护城河是什么——投资者把脉企业成长基因”、“谁对用户体验负责”以及“消费升级:谁能抓住下一轮成长机遇”。届时,新老“未来之星”将聚集一处,同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一道,共话企业成长之道。

  在本届“未来之星”企业评选中,有将客户管理当成核心,专注母婴零售产业的孩子王;在孕妇服装市场形成垄断地位、开始思考大平台梦想的十月妈咪;打造和田玉系统合力的和合玉器;探路庄园酒的皮雅曼;技术加人性,更具服务心态的搜狗;积极倡导精准营销、搭建广告交易平台的传漾……这些“未来之星”企业对当下中国经济、社会和生活有着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未来商业发展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并且敢于充当先锋,勇于开拓。诚然,每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都意味着一个难以估量的商业机会,义无反顾地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为中国新兴企业崛起之路的不二选择。

  此外,本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演讲嘉宾阵容亦十分强大,包括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首都创业集团董事长刘晓光、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许小年、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建国、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先生、北京大学教授杨开忠等,可谓是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深度交流的盛会。

  本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汇聚中国高成长性企业,旨在展现中国商业未来趋势及企业发展的风向标,深刻剖析“未来之星”成长基因并深入探讨如何创建良性的创新生态环境,从而推进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与全球资本的深度对接。它是追求“中国梦”而励志创业并实现创新性成长的现身讲堂,是全面展现年度最新商业模式和趋势的高端平台,是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企业的盛会,是一场面向未来的聚会。

热词:

  • 精准营销
  • 破坏性创新
  • 未来之星
  • 未来趋势
  • 破坏式创新
  • 年会
  • 中国企业家
  • 基因
  • 企业成长
  • 新兴企业
  •    

    搜索更多精准营销 破坏性创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