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螳螂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增长70.4%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螳螂(002081)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1.7亿元,同比增长38.1%;营业利润5.0亿元,同比增长48.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亿元,同比增长70.4%;基本每股收益0.53元。

  国信证券

  维持“推荐”评级

  上半年公司营收、净利润均快速增长,费用率持续降低;下半年投资、新开工有望好转,但所得税率的影响在年底会彻底消除,维持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为1.43元、1.96元、2.55元的预测。

  尽管短期受系统性风险及前期涨幅较大影响股价可能有所调整,但优秀的管理是公司持续领跑行业、实现规模扩张的最有力保证。而成功再融资为产能扩张打下基础,行业较低的集中度使得公司规模扩张仍有空间,中长期仍看好公司发展,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国金证券

  维持“增持”评级

  公司收入保持快速增长,验证了“大行业、小公司”逻辑:在目前时点下,优秀装饰公司市占率依然较小,订单仍不是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主要瓶颈。公司盈利能力维持在较高水平,继续验证了“内部挖潜”的逻辑:净利增速远超营收增速,这主要得益于盈利能力同比大幅提升;销售净利率继续维持在高位。

  我们积极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9元、2.16元、2.83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广发证券

  维持“买入”评级

  在连续几年高速增长、于2011年收入规模达到百亿之际,2012年上半年公司仍然实现收入规模38.08%的增长,公司优秀的管理能力已经被广泛接受。

  公司是苦练内功的典型代表,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拓宽营销渠道,预计未来在材料采购、合同价格、劳务分包等多方面将获得极大的谈判能力,收入规模还将继续扩大。剔除所得税因素,公司仍存在规模效应。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8元、2.06元、2.62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安信证券

  6个月目标价38元

  上半年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新承接订单延续快速增长态势,预计2012年全年新签订单约150亿元,增速维持在30%左右。未来公司将构筑“产品化装饰”雏形,培育新的增长点,从而巩固公司在装饰装修领域专业化综合配套方面的竞争优势。

  看好公司未来几年的成长性,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5元、1.91元和2.47元,未来三年复合增速约为37.8%,维持“买入-B”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38元。

热词:

  • 业绩快报
  • 净利润
  • 基本每股收益
  • 金螳螂
  • 同比增长
  • 推荐
  • 投资评级
  • 增速
  • 预计公司
  • 营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