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小小银行家”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9日下午,青岛银行共青团团委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的暑期夏令营“小小银行家”金融服务活动在青岛银行8家网点同步展开,近300名夏令营学员乘坐大鼻子校车来到青岛银行网点,参与了理财小课堂,体验了多项银行金融服务,掌握了自助设备的使用、真假币的识别和点钞等知识和本领,丰富了自己的金融理财知识和体验,让自己的夏令营之旅更加丰富多彩起来。

  本次活动是青岛银行义务奉献、回报社会的一个缩影,青岛银行专门挑选位于市区便于学员家长接送孩子的8家网点向小学员们进行开放,8名青岛银行共青团员理财师用自己专业的金融知识和丰富的银行经验,通过夏令营活动气氛的营造、快乐有趣的金融游戏、寓教于乐的金融知识、感恩父母的一封信等活动形式,让夏令营学员在活动中掌握了基本的理财知识,拥有了自己人生第一次的感性金融体验。后期,青岛银行还将向夏令营学员们免费开放高尔夫贵宾通道,让学员们参观高尔夫球场、体验高尔夫练习畅打,培养学员们贵族气质,让学员们由富及贵,由贵及雅。

  近两年来,青岛银行作为岛城人自己的银行,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服务大众为己任,不断推出优惠、创新服务,改善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被确认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唯一的银行业全球合作伙伴,获评“2011最佳管理创新银行”、“最佳雇主企业”、“最佳企业形象奖”、“全球银行1000强”等等荣誉的取得,都体现了青岛银行两年来的进步和腾飞,为青岛本土企业赢得了荣誉和尊严。

  青岛银行作为岛城人自己的银行,为岛城市民提供了诸多优惠服务,如办卡免开卡费、免年费、免账户管理费,用网银全国转账汇款全免费,理财产品、贵金属、基金等理财系列丰富,金卡及以上客户更可享受贵宾服务绿色通道、免费洗车、免费健身等多项服务优惠。今年6月8日以来央行的两次调息,青岛银行存款利率都调到了央行利率1.1倍最高标准,这都是惠民服务的真实体现。

  今后,青岛银行将继续丰富产品线、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市民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热词:

  • 夏令营
  • 感恩父母
  • 理财产品
  • 暑期
  • 学员
  • 小小银行家
  • 央行
  • 金融知识
  • 提升品牌
  • 岛城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