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从蛋糕透视你的关系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民航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噬·碎魂

  有的人让你感觉话不投机半句多,有的人让你第一眼就有很投缘的感觉,有的人让你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那么,你现在所处的关系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一起进入测试看一下吧!

  松软的口感,细腻的奶油,精致的装饰,醇香的巧克力,艳丽的色调,这就是美味的蛋糕。下面几种蛋糕中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A、水果蛋糕

  B、巧克力蛋糕

  C、冰淇淋蛋糕

  D、芝士蛋糕

  E、慕思蛋糕

  F、忌廉蛋糕

  答案解析:

  A、超强融合力

  你本身就是一个比较乐观开朗的人,无论和谁相处都很“在行”,在你的身上有着很强的融合力。你和朋友相处时最大的闪光点就在于,既能发现别人身上的长处,又能轻易忽略和原谅别人的缺点和错误。当你和别人交朋友时会以感觉第一,只要是你看得顺眼的人,你和她的感情就会好得没话说。

  B、万能“人际王”

  你的个性可谓多面化,好奇心很重,而且天性幽默搞怪。说话风趣滑稽的你,是大家眼里公认的“开心果”。只要有你在场,就连空气都是愉快的。而且你这人平常就很好交友,就算是神仙乞丐你也会抽出空去认识一下,总之能结交的朋友都不放过。你基本上和任何人都能合得来,是万能的“人际王”。

  C、好恶分明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不会很挑剔地去选择朋友,但其实你心里还是有一个择友标准的。无论是对于朋友还是伴侣的选择,你在暗地里都是比较挑剔的。你的交友原则是重质不重量,选择朋友完全凭感觉。只要是自己看得上眼的人,你就会多给对方一些笑容,双方很快就能混熟。但如果对方是你觉得和自己不对盘的人,那么你就会懒得多看一眼。

  D、八面玲珑

  外表出众、个性开朗的你,天生便有一种鹤立鸡群的魅力,也可以说非常显眼哦!你平常和朋友在一起时,说起话来就像奶油一样甜蜜,再加上笑容迷人,所以很讨人喜欢。对你来说,你最喜欢能和自己一起聊聊八卦、畅谈个人情绪与心事的“贴心小棉袄”。而对方和你在一起宣泄不满的同时,最好能给你提供一些经验与建议。

  E、表面孤傲者

  你开始会给旁人一种很孤傲的感觉,拥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敏感情绪的你,内心时常有着强烈的孤独感。你不会很主动地和别人接触,平常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行动。你需要一个主动去接近你、友善地打开你的心扉的人,当对方和你混熟了,你就会和对方分享心中所有的秘密。随着时间推移,你们的关系会更加如胶似漆。

  F、慢热型

  你是一个能够给人以成熟感觉的人,大家觉得你是一个有头脑、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人。你常常将自己的喜恶通通隐藏在内心深处,对人总是保持着安全距离,对谁都只是止乎于礼貌的层面,因为你担心主动接近别人遭到拒绝后会受伤。对你来说,要交新朋友是有点难,但是你们一旦合拍后,双方的友谊也会异常深厚。

热词:

  • 答案解析
  • 开心果
  • 人际王
  • 关系网
  • 芝士蛋糕
  • 忌廉
  • 巧克力蛋糕
  • 水果蛋糕
  • 搞怪
  • 和你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