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宜农贷扶贫助农公益项目荣膺“杰出公益奖”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2012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颁奖典礼及“新商业时代:价值发现与塑造”主题论坛在京隆重举行,宜信公司“宜农贷扶贫助农公益项目”赢得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投摩根、中国平安等优秀企业项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1-2012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杰出公益奖”。

  “中国杰出营销奖”评选活动自2003年起已连续举办10届,该评选引进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成熟的评选机制,由中国营销界最具权威的理论和实战专家对各参选的市场营销案例进行评审。

“宜农贷扶贫助农公益项目”获奖现场

  宜信公司自2009年成立宜农贷公益助农平台,依托宜信平台资源,创新应用P2P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将城市人口的闲余资金与农村贫困妇女的借款需求进行对接,解决贫困农户资金短缺、借款难的问题,为扶贫助农事业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天地。在营销上,宜农贷首倡“借款而非捐赠”、“造血而非输血”等理念,整合线上线下营销渠道进行广泛展示和推广,践行宜信公司双底线价值观。

宜农贷高级市场经理曲越(左二)上台领奖

  近年来,宜信公司在公司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等方面持续践行双底线价值观,不断优化宜农贷爱心出借人客户体验。在品牌宣传方面,宜农贷通过组织财富管理客户“万里行”等活动,鼓励客户深入宜农贷助农农户家中,亲身感受P2P公益助农的力量。在营销推广方面,宜农贷构建了独特的线上推广+线下渠道拓展的整合营销体系。在公益项目推广、募资难,公益性小额信贷行业整体剧烈缩水的大背景下,宜农贷的市场推广逆势上扬,获得宜信财富客户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信任与认可,2012年4月以来,宜农贷平台的出借总量保持月均300万以上增长,半年之内连破1000万和2000万大关。下一阶段,宜农贷将持续加大与MFI合作力度,倾力打造宜信普惠金融品牌影响力,积极探索顺应经济社会和业务发展的推广模式,推动公司业务实现更大发展。

会场外展示的年度杰出公益奖—宜农贷公益理财助农平台介绍

  详情请点击: http://new.creditease.cn/news/gongsixinwen/2012/0724/1121.html

热词:

  • 公益项目
  • 万里行
  • 经济观察报
  • 借款
  • P2P
  • 管理专业
  • 小额信贷
  • 农户
  • 践行
  • 营销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