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格兰仕整合2亿资源进行产品大促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典还未开幕,但在国内,“家电奥运会”集结号已然吹响,且商战也愈演愈烈。在这场“家电奥运会”上,格兰仕追加“2亿大惠民”,并抛出“全球揽才3000行业精英”等举措,表现尤为亮眼。

  今年上半年,格兰仕微波炉销售额同比逆势增长了近20%,但格兰仕人对这样的表现还不是太满意。“我们的目标是30%。”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说。伴随着产业链升级的完成,核心竞争力的凸显,格兰仕厚积薄发的后发之力进一步夯实了格兰仕“综合性领先性白电集团”战略的实施。

  在眼下的这场“家电奥运会”中,格兰仕展示出作为一个不安分的搅局者和创意先锋的独特商业智慧。7月初,格兰仕追加2亿元资源补贴中国消费者,此次“2亿大惠民”活动囊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在内共计20多个品类家电产品参与,堪称史上最强产品阵容。活动期间,消费者购微波炉800元起,有机会零元购买价值400元的格兰仕精品小家电,而空调更是加码补贴,最高600元/台。

  陆骥烈强调,格兰仕始终强调营销创新围绕消费者舒适、便捷购买和体验,此次“2亿大惠民”活动不仅仅在一二线城市迅速拉开,更以声势浩大的格兰仕大篷车形式走进千县万镇。

  格兰仕此次动作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据不完全统计,7月第一周全国零售环比大涨150%,在不少卖场已出现微波炉畅销型号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

  在目前愈演愈烈的“家电奥运会”中,格兰仕不仅整合2亿元资源发起“全国大惠民”促内需,更启动“全球大招聘”揽才,一场声势浩大的“万人再造格兰仕”计划正在加速实施。

  “从贴近消费的‘2亿大惠民’到促进升级的‘人才战’战略中,格兰仕‘冠军群战略’的延展和坚持,也是这家极具活力的顺德企业的魅力所在。”

  有关家电专家指出,据了解,格兰仕微波炉已连续14年蝉联“世界冠军”,格兰仕电烤箱、干衣机也早已是世界“隐形冠军”。在全球市场,格兰仕空调、电水壶、电开水瓶等产销量也开始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大研发、大制造、全产品线是格兰仕的“综合领先”发展的支撑和利器。商报记者 孙聪颖

热词:

  • 格兰仕微波炉
  • 格兰仕空调
  • 产品阵容
  • 产品线
  • 促销
  • 家电奥运会
  • 2亿大惠民
  • 隐形冠军
  • 世界冠军
  • 顺德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