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十里河特色街企业发起“旅游营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 (记者 王格 实习记者 金晓妍)炎炎夏日,正在忙着装修的人们,如果还想享受一次旅游,不妨到十里河特色街的美联天地去购物,就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港澳游。从7月10日开始,美联天地发起了一场“旅游营销”,购物者无须抽奖就可获得港澳游机会,圆一回自己的旅游休闲梦。

  据介绍,美联天地发起的这场营销活动,专门针对正在7月火热的日子里装修的人们。根据活动规定,从7月10日至9月25日,凡在美联天地一层建材、二层灯具、三层窗帘购物消费满5880元的顾客,即可获得港澳四日游(北京到深圳交通费自理);购物满1.2万元的顾客,即可获得港澳四日双人游(北京到深圳交通费自理)。活动期间销售单须加盖市场售后服务章,凡消费购物满限定金额的顾客,均可拿着相关销售单据到四层企划部登记报名。

  不设任何限制,购物就送港澳游,这与众多抽奖活动让人觉得有忽悠之嫌大相径庭。实际上,美联天地的创意营销并不鲜见。今年5月1日至31日,美联天地就开创了京城首家 “买建材、送钻石”回馈行动,只要购物满5000元起,就可以得到高品质M.B.L纯美白金钻石饰品,无须抽奖,简单直接,钻石赠送不限量,多买多送,最高可获赠超豪华1克拉天然美钻。此前,在2009年店庆5周年的促销活动中,美联天地还大胆尝试了“买建材,送平安”的创意营销活动,在建材城内消费购物的顾客,均可在加盖市场售后服务章的同时,免费办理一份中国平安保险提供的出行意外险一份,最高保额20万元。

  开业于2004年的美联天地处于十里河特色街核心位置,以高端的购物环境、完善的特色服务、百姓的销售价格,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2012年以来,家居需求锐减,企业之间竞争激烈,吸引消费者的招数层出不穷,而真正为消费者让利者并不是很多。美联天地不断推陈出新,独创一个又一个特色经营策略,甩去某些卖场购物抽奖的噱头,以即买即送的理念,更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在。业内人士认为,营销只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最切实可需的服务,就必将赢得信任。美联天地实实在在的创新营销举措,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充足的客源,也给十里河特色街带来了新的气象,还将在家居行业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

热词:

  • 旅游营销
  • 十里河
  • 特色街
  • 美联
  • 旅游休闲
  • 营销活动
  • 建材
  • 港澳游
  • 家居
  • 装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