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祖国的花朵们,建行叫你来参加“青少年成长季”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现代社会,理财能力已经成为一个人最重要的素质。因此,学习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和意识,也必须从娃娃抓起!

  为了在孩子的心田播下种子,让青少年的情商财商得到更好的培养,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从现在至8月31日举行“青少年成长服务季”活动。这个暑假,无论是3岁~7岁的启蒙幼儿,还是8岁~12岁的启智儿童,抑或是人生即将开启航程的13岁~18岁少年,在建行,你们都将体验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孩子财商情商想提高?

  来建行“青少年成长季”

  据建行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现在开始到8月31日,建行、太平人寿“青少年成长季”举办了形式多样适合不同年龄段客户子女的赢家训练营活动。据悉,赢家训练营活动根据孩子年龄段分为A、B、C三个套餐,客户可根据需求选择。A套餐针对3岁~7岁幼儿,通过财商讲堂、逃生训练等活动让幼儿启蒙,素质为先;B套餐针对8岁~12岁小学学龄段少年儿童,通过素质训练、国学讲堂等活动让儿童启智,发现自己;C套餐则针对13岁~18岁的孩子,他们通过竞争力训练、公众表达能力训练等活动达到开阔视野、启迪人生的目的。

  同时,建行在“青少年成长季”期间还将从今天到7月28日推出出国留学特训营。据介绍,建行私人银行客户只要成功成为出国留学俱乐部会员,其子女若有出国留学需求,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一个价值5500元、为期7天的出国留学特训资格。特训活动内容除了包括常规的多场海外留学知识讲座以外,还有英美文化讲座、西餐品鉴、高尔夫球基础实践、国际着装礼仪等精彩课程活动。

  子女投资

  “一险两金”缺一不可

  此外,据介绍,“青少年成长季”期间,建行省分行还推出了“1+3”乖小孩理财计划。建行客户及子女在建行得到理财知识普及的同时,还能享受建行专门设计的产品组合套餐,得到建行提供的多项优惠。

  上述负责人说,建行建议客户在为子女投资时,为子女开立一个金融IC卡账户,投资三份产品:保险、基金、黄金。

  为何需要分三份投资?他说,“为保障作为家庭支柱的健康或安全,通过投资保险准备足够的应对资金,以减轻家庭负担,让孩子成长无后顾之忧是非常必要的。”

  有了安全保障之后,积累孩子的教育基金、创业金或养老金,“所以亲子定投有细水长流的好处。”而黄金则是父母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

  据悉,“青少年成长季”期间,购买建行的“金种子”、“成长岁月”等建行金系列产品,都可享受金卡客户级别的价格优惠。(张蒙)

热词:

  • 建行
  • 定投
  • 青少年成长季
  • 花朵
  • 出国留学
  • 金种子
  • 套餐
  • 成长经历
  • 幼儿
  • 祖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