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信达·郡庭二期加推在即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产评论员王蓓莲

  位于美兰湖板块的信达·郡庭,其一线湖景、越街即达世纪联华及轨交7号线美兰湖站、四层电梯叠墅等价值优势已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项目6月开盘时,曾出现彻夜排队的购房现象,开盘当天接待800余人,房源去化近60%。据悉,项目一期房源已所剩不多,二期房源也将于近期加推。

  品质卓越“墅”值高

  信达·郡庭叠加别墅单套面积约200平方米,其在户型、别墅空间、庭院露台、电梯入户、高附赠价值、层次丰富的景观园林、四层低密度社区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

  产品本身最引人瞩目的特点便是其户型上拥有超值的附赠空间。信达·郡庭的附赠不仅仅是“买两层送一层”。其下叠带南北花园,附赠的地下室面积约100平方米,室内开阔采光充足,整体挑高约5米,宽大的空间可进行多种功能性布局,最大限度地把握空间使用率;上叠电梯直达,附赠挑高达4米的阁楼及超大露台,阁楼空间宽敞,不会产生狭隘的感觉,可做儿童套房或其他功能间使用。综合来说,针对实用性的各种考量让附赠空间的利用率接近了100%。

  沿狄泾河而建的5栋四层揽湖平墅,一层一户,电梯直达,360度景观,面积约233平方米。平墅一楼独创双首层设计,附赠与一层同样面积的地下室,可直接步入私家花园与滨河水景。双首层的设计彻底解决了采光、通风、潮湿等问题。二楼三楼各附赠约100平方米地下储藏室,四楼附赠110平方米左右的阁楼及南北大露台。平墅每户至少两面可以看到水景,部分房源还能直面美兰湖。此外,无论叠墅、平墅每套皆附送地下车位,停车后可从地下室直接入户。

  小区沿罗芬路及陶浜河建有6栋4-8层的公寓。面积有约52-169平方米的一至四房。其中占据两河相交最佳景观位置的楼王即将盛大登场,房型有约124平方米的经典三房,和约163-169平方米的豪华四房。

  人性化建筑,提升居住感

  信达·郡庭的整体构思新颖,以英式风格构建社区整体布局,细节设计美观大方,外立面呈现新英伦风情,古典与现代相结合,既有绅士的优雅与稳重,又透出时尚筒约的气质,赋予了建筑全新的质感。在总体景观设计上,以麋鹿为象征贯穿全区,沿中央景观轴线深入、延展,形成户户有景的“一轴二环四庭院”的景观布局。

  信达·郡庭对整个社区进行人性规划,高规格的人车分流,全地下车库设计,实现地面零车位,使得社区环境始终保有安宁、静谧的氛围,确保住户拥有高品质的居住质量。此外信达·郡庭有千米双水岸相依,湖景生活的畅享变得平实真切。

  美兰湖板块资源丰沛,各类配套设施成熟完善,区域价值日益提升,信达·郡庭二期即将登场,凭借产品优势或将成为美兰湖置业首选。

热词:

  • 信达
  • 附赠
  • 罗芬
  • 区域价值
  • 美兰
  • 水景
  • 湖景
  • 采光
  • 开盘
  • 户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