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景源名墅“一夜爆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产评论员顾琲琲

  近日,上海楼市调控再度收紧:非沪籍单身人士购房受限。经过多次调整后,上海楼市调控政策留给“灰色操作”的空间近乎于无了,但这似乎并未给楼市带来太大影响。上海六月成交量再创新高,热度远超“红五月”。

  刚需市场惊现新热门

  近几月沪上楼市成交量呈现复苏态势,这其中也免不了两次降息的大力助推,刚需购房者首套购房占了不小的比例。

  位于大南桥板块的景源名墅公寓产品以高品质和低总价为卖点,吸引不少刚需购房者,“性价比”是购房中相当重要的考量标准。刚需购房大多用于自住,交通情况、房型结构、周边配套都会考虑进去,因而选择—套满意的住房并不容易。

  景源名墅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刚需置业者的需求。作为—个“低密度排屋十公寓”的项目,公寓业主能与低密度排屋业主共享同样的环境、园艺和会所,作为—个纯正西班牙风格的项目,整个社区的园林设计正是其精髓所在,仅此—点就使得景源名墅公寓的价值远超—般刚需楼盘。

  价格吸引力不容小视

  笔者通过对看房者随机采访发现,大部分看房者是被这里的实惠价格吸引而来。

  有看房者表示,“景源名墅公寓的预期单价明显低于大南桥板块的其他同类型楼盘,开发商现在还有不少让利活动,所以想来看—看。”确实,目前上海低于1OOOO元/平方米的单价确实让人心动。当下,上海的房价依然让普通购房者感到压力很大,尤其是刚需购房者,面对需求和房价,陷人了两难的局势。

  景源名墅即将推出“均价九千多元”的优惠价格,无疑对刚需购房者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力。据悉,很多原本对项目并不熟悉的市民也特地到项目接待处,详细咨询了房型、环境、价格等具体情况,并且实地参观了该项目的园林环境,纷纷表示不管是建筑还是环境都远远超过自己的预期。根据接待人员介绍,不少客人来的时候很担心这么低价位的房子会不会只是开发商的噱头,或者非常差的房源,但在了解情况并实地考察之后,都觉得放心。

  低价位背后的高品位

  由于限购政策,现在购房者对于购买首套房都相当谨慎,基本会在各板块、各楼盘间相互比较,然后选择较为符合心意的产品。由此可见仅靠“超低价”,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购房要求,只有“附加值高、品质卓越、规划配套—步到位的项目”才能打动他们的心。

  景源名墅这股看房热潮也印证了这点。现场有位潘先生看过楼盘后表示,他想选择婚房,因此除了价格,环境也是相当重要的—方面,而景源名墅的环境很让他心动。

  后记

  售楼处销售热线每天都很忙,另外仍有不少意向购房者来购房接待处仔细询问景源名墅公寓的详细情况和优惠活动,可见刚需市场并没有在淡市中萎缩,反而在政策调控支持下更突显出来,而真正为购房者考虑的高性价比刚需楼盘依然远远不够。

  上海买房呼叫中心:400一635一8880转666

热词:

  • 景源
  • 红五月
  • 购房者
  • 楼市成交量
  • 楼盘
  • 公寓
  • 上海楼市
  • 超低价
  • 性价比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