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威尼斯水城: 四重稀缺价值重新定义花园洋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京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稀缺一:花园洋房多层带电梯

  稀缺一:花园洋房多层带电梯

  作为桥北明星楼盘的威尼斯水城的全新核心组团,提香花园延续了此前人们对水城7年优势价值的认可。如今情调更胜,热销再续。水城目前即将推出升级版4A花园洋房,多层带电梯,稀缺性在同板块中首屈一指。正在热销的湖景江景房大三房,户型方正,得房率高,是改善型客户首选房源。

  稀缺二:三号线江北第一站

  地铁三号线连接江北地区—主城—东山,是贯穿南京市城市中心区域的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骨干线路。拥有地铁资源不仅可以和主城完成无缝对接,而且也成为楼盘保值增值的砝码。

  威尼斯水城,地铁三号线首站就在家门口,18分钟抵达新街口,约半小时往返江北江南。2010年5月通车的过江隧道、将要在2013年竣工的纬三路过江通道、以及未来5年内将要相继通车的8条过江通道。

  稀缺三:纯正意式建筑,静享生态资源

  作为南京唯一一家以纯粹意大利风情定位的高尚低密度社区,4500亩超大规模,创南京滨江大盘典范;小区内的绿化面积高达130万平方米!高达90%的得房率,荟萃万种风情。

  得天独厚的资源不胜枚举:超级绿化面积,滨江湿地公园,中心地带4万平方米原生林,犹如生活在纯天然氧吧。除了江景地利,威尼斯水城另有一稀缺景观资源——7000平米斯塔贝克湖,是威尼斯水城中的天然湖泊,在保留原生湖景的基础上,沿湖规划有亲水木栈道、垂钓台、观景水榭、游艇码头等水岸景点,将大自然的恩赐完美融入生活。

  稀缺四:潜力强劲,未来新街口价值

  创造完美品质生活,在于将住户所需以最好的形式呈现出来。生活所需,这里都已齐备:圣马可广场,极具意大利风情的休闲购物所在,引导时尚购物潮流;威尼斯假日酒店,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一流的设施提升水城的品牌形象;幼儿园、小学、中学一应俱全,子女就学全程无忧;大型超市、便利店为业主提供生活之便。

  7年,10000多个幸福家庭的入住,从无比欣赏到一致选择,给未来40000个家庭无比强大的信心。威尼斯水城社区内,拥有已开学的两所幼儿园,十四街区,距威尼斯水城小学及九街区规划中的中学仅三四百米。距离四街区的菜市场约500米,街区交付后,周边还规划有新的菜市场,以满足更多业主的需求。

热词:

  • 威尼斯水城
  • 花园洋房
  • 重新定义
  • 过江通道
  • 地铁三号线
  • 得房率
  • 意大利风情
  • 街区
  • 楼盘
  • 通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