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成品油价下月恐反弹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李文博)发改委于7月11日零时下调国内成品油最高零售限价,汽柴油零售价分别下调420元/吨和400元/吨,成品油出现了史无前例的“三连跌”。然而,这种“低油价”或许只是昙花一现,下月便会从生活中消失。

  加油站优惠力度依旧

  虽然油价已降到每升7元以下,但本市不少加油站仍在以低价促销的方式吸引车主。昨日记者走访本市部分加油站了解到,目前黄河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75元,比发改委规定的最高限价每升6.97元优惠0.22元,中石油环宇联合石油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76元,中化道达尔卫国道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77元,公交三公司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78元,中石化十三经路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82元,中石油海珠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6.87元。

  除直减现金外,一些加油站还推出了多种充值优惠活动。中石油海珠加油站办理充值卡500元可享1%优惠、3000元可享2%优惠、5000元可享3%优惠;中化道达尔卫国道加油站办理2000元充值卡赠送15元便利店代金券;壳牌刘庄加油站办理充值卡5000元可享1%优惠,1万元可享2%优惠。

  下月油价恐涨回7元

  记者从卓创资讯了解到,近期国际油价的持续上涨,使得三地原油变化率不断正向加大。卓创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收盘,三地原油变化率已达2.94%,国内成品油市场上调预期愈加明显。虽然周初国际油价连续两日走低,不过持续时间不长,对三地原油变化率影响不大,卓创模型显示7月底三地原油变化率有望涨破4%,8月9日左右国内成品油上调窗口将打开,上涨幅度约为每吨300元,而本市的93号汽油零售价也将涨回每升7元以上。

  国际油价的走势不仅会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同样也会影响航空煤油的价格,而机票中燃油附加费的定价也会相应调整。为使旅客更清楚地了解到机票价格走势等数据,日前中国民航大学与去哪儿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分享各自的民航线路优选研究成果、旅客出行数据信息、航空销售数据信息等,尝试为旅客提供更具参考性的机票价格走势,并为在一次出行中多目的地的旅客,提供民航、火车等整体交通解决方案。

热词:

  • 卓创
  • 成品油价
  • 原油
  • 中石油
  • 走势
  • 充值卡
  • 国内成品油
  • 变化率
  • 机票价格
  • 道达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