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泰达宏利胡兴:美国房地产将迎来新上升周期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房地产将迎来新上升周期

  泰达宏利胡兴:

  美国房地产将迎来新上升周期

  ⊙本报记者 涂艳

  近期大盘震荡下挫,上证指数创下年内新低,跌破前期2132点“钻石底”。偏股型基金净值普遍走低,与之相比,QDII基金则扭转了二季度的颓势。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QD II基金近一个月平均净值上涨0 .83%,其中,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基金以2.55%的最近一月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QDII基金涨幅榜第一名,该基金最近一年净值增长率也在同类QDII基金中排名首位。

  该基金基金经理胡兴表示,今年上半年全球金融市场走出了一轮过山车行情,3-4月间欧债危机再次显现,抹平了年初以来超过15%的涨幅,全球新格局适时采取了稳健的投资策略,在仓位的控制上保持谨慎态度,主要从发达国家中的美日、新兴国家中的巴西等市场以及大宗商品中的黄金挖掘投资机会。

  谈及下半年的投资思路,胡兴表示将更多地转向美国地产投资主题,对全球其他市场保持较低仓位,相应增加组合中的固定收益资产,使投资组合的风险降到最低。

  胡兴对未来的市场前景保持相对乐观,他认为未来6-12个月,全球金融市场的估值水平再次显现可观的吸引力。胡兴向记者表示,“尤其在美国经济逐渐重拾内生性复苏力量的大背景下,我们看好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美国企业和家庭在过去10年累积的高杠杆债务在金融危机后的5年里已逐渐被消化,企业手中积累了大量现金,企业内部的就业效率大大提高;同时,就业市场在经历了以精简效率为目的的残酷裁员后逐渐恢复活力;这些有利条件不仅会帮助美国重新获得长期的内生增长动力,更对美国房地产市场有重大意义。”

  事实上,从历史统计来看,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周期大概是5年左右,在经历了过去5年的深幅调整后,未来5年或将是一个新上升周期。美国地产市场不仅可以提供绝对回报,也具有相对投资回报,投资地产市场REITs可以获得长期稳定的,与欧洲债务问题敏感度和关联度较低的相对收益。

热词:

  • 胡兴
  • 上升周期
  • 泰达
  • 房地产市场
  • 净值增长率
  • 基金涨幅
  • 基金基金经理
  • 估值水平
  • 基金净值
  • QD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