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饿了么":多数网上订餐店铺不接单 存虚假订单和评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速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古人云:民以食为天。可见食物对人们的重要性,然而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由一开始的上网看新闻到现在多种多样网络服务,使人们的衣食住行等都得到了极大的方便。其中网上订餐便是其中之一,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时间出来吃饭的上班族来说更是极大的方便了他们。而小编同样是属于上班族的一员,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 

  体验要点:多数店铺处于不接单状态,虚假订单和评论。  

  通过百度搜索“饿了么”可以看到:“饿了么”是中国最专业的网络订餐平台,致力于推进整个餐饮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它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订餐体验的同时,也为餐厅提供一体化的运营解决方案。

  首先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饿了么”店铺情况;大概在中午十一点多的时候也算是订餐高峰期,小编发现将近百分之五十的店铺是处于不接单状态,这个让人很是郁闷呢。  

选择更多选项看到的店铺页面发现这个页面中的店铺处于不接单状态的更多。

  其次小编决定体验一下网络订餐平台服务,到底有何魅力所在会让这么多的人选择网上订餐。下单时间定在了十一点十二分然后备注争取十二点可以送到。而当时承诺送餐时间是十二点。  

  可是小编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半还是没有送过来,于是就打电话去催促一下店家,其中有两次没有人接听另外四次一直说快到了在路上。  

  最后小编决定还是出去吃饭,然后小编打电话说取消订单店家直接说:好的没有问题。这个干脆利落的回答让人怀疑店家有没有对这个单子在处理。出去吃过饭回来当看到这个订单却显示订单完成。点评上面更是有着味道不错但是速度太慢的评语。如果是在订单完成的情况下出现评论还可以理解但是这个在双方都同意取消的情况下还是出现订单完成的事情就值得考虑了。  

  最后小编感觉对“饿了么”这个中国最专业的网络订餐平台的体验非常的差。不光是店铺大多数处于不接单状态,更是有着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明明订单已经取消可是最后的交易记录上面却显示订单完成并且还对此做出了评价。这个就让小编不得不怀疑在那些评论语中有多少是真的又有多少是像我们这种取消了订单仍然也会有着评论出现。还有的就基本上评论的话语都是围绕着送餐慢来说的并没有看到其他的问题出现在评论留言里面。而订餐送餐慢这是众所周知无关痛痒的问题根本算不上问题。对此小编希望“饿了么”网站可以加强服务监管力度呈现给消费者一个真实的网上订餐平台。(

热词:

  • 订餐
  • 小编
  • 订单
  • 饿了么
  • 店铺
  • 评论
  • 虚假
  • 多选项
  • 百度搜索
  • 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