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古天乐代言999皮炎平广告特效堪比《复仇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畅销20多年的皮肤药产品——999皮炎平于今年推出自己全新的TVC广告片,更邀请实力派型男古天乐做代言人。片中古天乐化身超人特工驾悍马车华丽现身,与“999止痒超人”合力消灭“痒怪兽”,维护世界和平。广告片中的诸多镜头特写与场景特效更是为观众津津乐道。有观众评价:这么震撼的广告片完全可以和同期上映的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媲美。

999皮炎平TVC中帅气的“止痒超人”

  “超人归来”,场面震撼堪比《复仇者联盟》

  在999皮炎平最新TVC中,可爱的“999止痒超人”正式归来。相比过去的999皮炎平创意广告——“居委会大妈”手中的痒痒挠,这回肩挂红色披风的“飞天痒痒挠”可谓独树一帜。不仅创意更胜从前,整部TVC的特效也是广告片中少有的。

  如今,这部正在各大卫视与网络媒体热播的TVC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有网友说:太震撼了!止痒超人被古天乐唤出来那一瞬间让我想到了《复仇者》中的雷神,雷神平地纵身而起,单手举锤飞向自己的敌人一锤将敌人击毙。而止痒超人则是身着红色披风,手戴拳击手套,音速飞向“痒怪兽”,由下至上整一个“庐山升龙霸”一拳把怪兽打倒。《复仇者》虽更梦幻,像一个神话故事,二者的相同之处就是特效极其华丽,节奏感超强且全片无尿点。

《复仇者联盟》中的雷神索尔

  古天乐亲自试药给好评

  这次的TVC延续了999皮炎平一贯的幽默风格,几十秒的“精彩纷呈”让观众过足了“戏瘾”。据记者了解,在代言999皮炎平之前,古天乐以身作则,亲自试用999皮炎平并给出高度评价。这一份对得起观众的责任心,无论是做一名演员还是做一个产品代言人,都会受到观众的掌声与鼓励,也正应了那句好莱坞“英雄电影”里的经典名言:力量和名气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古天乐倾情代言“999皮炎平”

  认准“999止痒超人”

  作为领先市场的皮肤要产品,999皮炎平被许多不良商家更名仿制,像666皮炎平,QQQ皮炎平等,消费者一不留神就会买错,买到假药,导致皮肤问题得不到有效的治疗。

  古天乐在广告TVC中说的最后一句话——“认准999止痒超人”就在提示观众,全新正版的999皮炎平在其药品包装盒上全都印上了“999止痒超人”的形象,“999止痒超人”的LOGO也将成为999皮炎平的特殊符号,消费者也不必再担心买到仿冒的皮炎平。

  专家提醒消费者,购买药品时除了要注意药品的名称、批准文号、生产及有效期,还要认准注册商标和生产企业,细心甄别,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热词:

  • 皮炎平
  • 复仇者
  • 古天乐
  • 特效
  • 999止痒超人
  • TVC
  • 复仇者联盟
  • 广告片
  • 戏瘾
  • 痒怪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