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易宝支付官网加强用户体验 改版成发展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Web2.0时代,互联网企业竞争异常激烈,在内容大面积雷同的情况下,用户体验逐渐成为决定因素。业内人士表示,如今的互联网是以人为本的互联网,注重以个人的视角感知、获取、以及分享互联网信息。

  近期,腾讯、新浪、凤凰、苏宁易购、易宝支付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纷纷对官方网站改版,再次将用户或商户体验的重要性凸显于众。尽管互联网高速发展,但用户对使用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成不变的网站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了,改版成为互联网发展的大潮。

  记者从7月上线新版官网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获悉,此次易宝支付站在用户的角度,从网站性能、视觉设计、导航分类、站内搜索、网站内容、交互设计、登录(付款)方式等多方面对官网进行全面改版,分层次满足B端消费者和C端商户的不同需求。据了解,改版后的网站性能更加稳定,版式简洁大方,画面清新愉悦,而在颜色搭配和风格设计方面,充分满足现代年轻网购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和使用习惯,易宝支付的品牌和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更好的展示,促进了易宝支付和目标受众之间的相互交流。另外,新版官网还设置多种多样的付款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方便、快速、简洁的支付服务。

  据记者了解,在国内第一代门户所经历的十多年互联网发展初期,海量信息堆砌的门户模式迎合了用户对海量信息的需求。但信息大爆炸之后,不但增加了用户寻找目标信息的困扰,同时也满足不了用户对专业化信息的需求。

  在以人为本的Web2.0时代,改变信息输出方式,由之前的大面积覆盖转为简要呈现,精准地将信息传达给消费者,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提高用户体验度的一种方式。易宝支付的新版官网也改变了传统繁杂的信息呈现,完全告别了以往海量的文字链模式,取而代之的是简洁大方的栏目设计和功能清晰的模块分类。

  专家指出,在Web2.0时代新一轮的互联网竞争中,腾讯、易宝支付、新浪等企业迅速抢占先机,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宗旨用在网络营销中,对官方网站进行迅速改版,从根本上提高用户体验,迈出互联网差异化和深度化竞争的重要一步,引领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

热词:

  • 易宝
  • 官网
  • 改版
  • 用户体验
  • 用户提供
  • 互联网企业
  • 腾讯
  • 海量信息
  • 互联网发展
  • 网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