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厦航发布全新企业LOGO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民航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吴丹 通讯员邱大朋报道:7月25日,厦航举行新标志启动仪式暨成立28周年庆典,正式发布全新的企业LOGO(徽标)“一鹭高飞”和飞机涂装“海阔天空”。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厦航全新的企业标志将“向高飞、向远飞、向外飞”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诚信、坚毅、和谐、精进”进行了完美展示。厦航全新的企业LOGO名为“一鹭高飞”,象征着在传承中变革的厦航。新飞机涂装名为“海阔天空”,代表着厦航诞生于滨海城市,兼备海洋文化的包容大气,体现了厦航“舒适温馨而力求完美”的品牌承诺,表明厦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舒心旅程”的美好愿望。

  夏兴华在致辞中对厦航28年来在安全、品牌、服务、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十二五”时期是厦航谋新求变的转型期和继往开来的发展期,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厦航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厦航新的标志寓意深远,标志着厦航的一次全新起航。

  夏兴华指出,厦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福建省委、省政府以及厦门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正确领导,得益于3700万福建人民的大力支持。近日,《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为我国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跨越提供了历史性机遇,也为福建省民航事业的更大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地区民航业发展,加强双方合作,落实好《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民航发展会谈纪要》,做大做强航空经济,为区域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发挥民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

  厦航总经理车尚轮表示,新厦航将按照“十二五”战略规划,在确保持续安全的前提下,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巩固福建市场主导地位,加大在厦门、福州两大核心市场的运力投入;利用区位优势,增加与台湾之间的通航点,加密大陆与台湾间的航线航班;积极拓展境外航线,努力建设“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亚太一流”的厦航。

  厦航计划通过空乘制服换装、“微笑天使”评选、机身彩绘创意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其新形象深入人心。

热词:

  • LOGO
  • 空乘制服
  • 企业标志
  • 航新
  • 一鹭高飞
  • 十二五
  • 民航局
  • 民航业
  • 航线网络
  • 涂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