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冠军品质服务社区百姓 中粮全产业链为奥运加油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冠军品质服务社区百姓 中粮全产业链为奥运加油

  ——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社区公益行

  7月27—28日,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食品)“为奥运加油”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在伦敦奥运会举办之际,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各地社区,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奥运品质”的中粮全产业链产品。与此同时,中国食品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不仅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低保户送上福临门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社区居民还可以凭借相关证明,以优惠价格购买到中粮产品。

  据悉,中国食品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全国九个大区数十个城市的上百个社区相继展开,为社区居民带去17个品类、5个品牌的食品,包括福临门食用油、调味料,长城葡萄酒以及金帝巧克力、美滋滋糖果、悦活蜂蜜、五谷道场方便面等倍受消费者信赖的食品品牌。活动现场,许多中粮产品的忠实用户排起长队购买。中国食品还特别借助本次活动,慰问所在社区的困难户。中国食品华南大区的领导和员工在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南洲街道办领导陪同下去探望孤寡老人伍淡红、退役军人徐兆华等低保困难个人、困难家庭;华中大区的员工们也在社区负责人的协助指引下,深入武汉汉口古田三路社区对特困、孤儿、列属、残疾人员等十余户家庭进行慰问,送上福临门、悦活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食品的浓浓关爱和温暖。

  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在未来8年,将作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向中国体育军团全程提供旗下13个食品类别、36个食品品牌、近1000种产品。作为中粮集团全产业链终端“出口”,中国食品将通过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让全民共享“奥运品质”的中粮制造。

  据悉,本次社区公益行活动,只是中国食品长久以来坚持公益实践活动的一环。多年来,中国食品及下属品牌,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公益,履行经济责任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上,除先后建设了16所希望小学外,更在今年正式启动了将累计投入6,000余万元,为期13年的福临门助学基金项目。此外,中国食品持续不断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通过与慈善机构联合,对旗下产品进行义卖,慰问援助空巢老人、福利院儿童等弱势人群等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热词:

  • 冠军
  • 中粮集团
  • 服务社区
  • 产业链
  • 出口
  • 社区居民
  • 品质
  • 企业社会责任
  • 体育代表团
  • 空巢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