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87届全国糖酒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8—21日在榕城福州举行,记者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获悉,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从展区的总体规划上来看,本届糖酒会的体量将继续维持在以往的水平。

  本届糖酒会设立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为唯一展场,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500余个。本届糖酒会展区按照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酒类馆、综合馆、食品饮料馆、食品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包装展区等八大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并首次设立台湾食品专区和茶叶专区。

  企业参展踊跃 展位销售接近尾声

  本届糖酒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白酒、葡萄酒、黄酒、食品饮料行业的许多一线、二线企业都积极报名参展,展位销售接近尾声。

  组委会多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结合历届糖酒会的经验和本届会的实际需要,组委会针对展商参展资质的审核方式,简、特装展位的材料和搭建,不同形式展位的配比等,作了很多新的调整,旨在进一步提升展会配套增值服务品质。例如,糖酒会参展商的准入标准将更加严格,展商必须同时备齐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单位登记注册相关法律文件,以及展品的生产许可证、半年内检验报告以及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材料,才能获准参展,最大限度杜绝假冒伪劣和存在食品安全风险产品的“混入”;展馆的分区设置将更加科学化、人性化,将在通道走廊上直接标示编号,方便观众观展;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A、B、C类简特展位在材料和设计风格上都进行了升级,同时按照国际通行标准配备了酒杯、冰桶、吐酒桶等专业设备,并提供酒杯清洗更换服务;此外,组委会还在会场内设置了中英文指路牌等双语标识,最大限度方便国外展商和专业观众。

  参展商观众需提前预登记

  组委会提醒广大参展商,要认真阅读参展商手册,严格遵守展区管理办法,妥善安排时间,做好施工搭建管理、防火、物品看管等安全工作。展商应尽早登陆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的预登记系统完成相关注册和预登记,以便获取入场资格,享受展会配套的更多增值服务;而计划前来糖酒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的专业观众,也应提前登陆糖酒会官网专业观众管理系统进行预登记,以便尽早获取参观资格。

  会期,组委会还将面向参展商和广大专业观众实施问卷调查,听取各方面意见,改善展会不足之处,把糖酒会办得越来越好。

热词:

  • 糖酒会
  • 增值服务
  • 分区规划
  • 专业观众
  • 标准配备
  • 货物检验
  • 台湾食品
  • 官网
  • 榕城福州
  • 设计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