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八一战旗红 仰韶美酒香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9日,带着全体仰韶人对亲人解放军的深厚感情,八一前夕,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在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总经理助理郝惠峰等一行陪同下前往河南省军区慰问解放军官兵,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河南省军区和河南省国防教育办有关领导对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一行八一前夕到部队慰问表示感谢。

  座谈中,省军区领导说,中国人民解放军从诞生到现在,走过了85年的光辉历程。85年的建军史,是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的战斗史、发展史、胜利史。85年来,军队拥政爱民,群众拥军优属,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仰韶酒业董事长偕员工前来慰问,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这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必将起到积极表率的作用。

  对于此次慰问,军区领导代表河南省军区官兵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希望这份友谊地久天长。

  侯建光在座谈中,代表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2700名员工向河南省军区的各位首长及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侯建光说,在目前中国经济和国防建设快速发展的时期,军民融合已成为双拥共建的主旋律。多年来,河南省军区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尤其在谋划、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过程中,主动融入、倾力支持,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部队不仅为社会打造了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同时,艰苦奋斗、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给了民众很大的鼓舞。

  侯建光表示,在军民共建的和谐环境中,仰韶酒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彩陶坊酒被G20峰会的20个国家元首收藏,受到了众多国际友人的好评和青睐,获得了“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河南省接待指定用酒”等多项殊荣,但是在荣誉和光环背后,不会忘记为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默默奉献的省军区的官兵们。

  仰韶酒业作为“华夏龙脉,国酒之源”,是华夏历史文明和民族传统工业的传承载体,担负着艰巨的社会责任和光荣的历史使命,通过工艺的积累酿造优质白酒,通过文化的传播凝聚民族精神,此次,仰韶欲通过军民的共建推动社会和谐、经济发展。

  美酒赠英雄

  为表达军民共建之情,仰韶此次带来仰韶彩陶坊酒供大家品鉴。侯建光说,希望凝聚在美酒中的,是地方企业的拥护和感谢,是与部队官兵的深情和感动,更是军民共建的团结和希望。今后,企业将继续与部队官兵共同努力,谱写军民共建、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军区领导对仰韶酒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仰韶”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与仰韶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当年畅饮仰韶大曲的场景依然记忆犹新。军区领导衷心祝愿仰韶酒业能够取得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在省国防教育办有关领导陪同下,仰韶酒业慰问团一行参观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基地。

热词:

  • 仰韶
  • 八一
  • 中原经济区
  • 美酒
  • 河南省军区
  • 彩陶
  • 国防教育
  • 部队官兵
  • 友谊地久天长
  • 战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