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Indigo Pacific China完美亮相“2012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第五届“2012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以下下简称“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顺利召开,参会的国内外保险公司多达百余家。高峰论坛旨在促进保险公司信息化主管之间的经验分享、保险公司与IT服务商之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 共同提高保险业的信息化水平。

  作为国内业务文档处理、文档管理和文档安全保护等方面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Indigo Pacific China(益高亚太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子文档技术在国内保险行业的推广和应用,帮助保险企业客户在降低业务处理成本的同时,构建安全、高效的业务体系,推动保险行业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发展。此次,Indigo Pacific China(益高亚太公司)携兼具先进技术与全新理念的“单证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高峰论坛,成为论坛上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Indigo Pacific全球CEO Hugh Millikin先生和中国区Managing Director &Area General Manager刘暠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就“Indigo单证一体化解决方案”向与会来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该方案从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服务延伸以及风险控制四个方面出发,包含文档生成加工、文档防伪、文档签名签章、有价单证管理、文档权限控制、文档归档、工作流引擎等八大核心引擎及服务,辅以单证模板设计、单证处理规则配置等快速开发工具及系统实时监控、风险预警管理模块,帮助保险公司构建各类单证与文档相关应用,并使这些应用快速部署于保险公司内部系统,融入各类保险业务场景,最终实现包括纸质单证、电子单证、防伪单证、手机应用等多类型的渠道交付,让单证处理成为保险行业业务提升的有效工具。最后,Hugh Millikin先生同刘暠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Indigo Pacific China(益高亚太公司)在国内保险行业的众多成功案例,为本次演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与此同时,Indigo Pacific China(益高亚太公司)还在高峰论坛活动现场设置了展位,吸引了众多保险公司客户前来展区参观、交流与技术探讨。

  通过本次高峰论坛,Indigo Pacific China(益高亚太公司)充分展示了在保险行业文档处理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技术优势,并得到保险业内的普遍关注。目前,该公司已与国内50余家保险公司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实施了保险单证输出、单证防伪、印章集中管理、代理人智能报价,以及文档安全管理等全面的企业级文档处理解决方案。(俞平)

  A.D

热词:

  • Indigo
  • Pacific
  • 高峰论坛
  • 保险行业
  • 中国保险
  • 应用与发展
  • 保险企业
  • IT
  • 益高
  • 单证处理
  •    

    搜索更多Indigo Pacific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