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移动应用、大数据、云计算将是未来发展的三大趋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7月26日,以“蕴韬略 促转变 共发展”为主题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China SAPPHIR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上,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SAP执行董事会成员、技术及平台产品负责人史维学博士,以及德国前总理施罗德等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辞时指出三大趋势驱动SAP在中国的发展战略。移动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三大关键词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SAP 将围绕这三个发展趋势,与中国政府、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构建智能的世界。

  史维学博士的主题演讲《SAP HANA:影响深远的新一代创新平台》重点讲解了HANA的最新进展,企业如何利用设计思维理念实时解决大数据上的复杂问题,提高绩效并大幅降低IT的管理费用,以及如何基于SAP HANA平台,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更新企业的应用软件、商务分析、云计算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史维学指出,移动计算、云计算(HANA帮助构建的交付即服务器的云架构)、分析、数据库与技术,各种路线图,各种平台的融合将有可能助力用户实现不间断的数据分析,实现数据价值转化实现。

  在本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指出:“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型服务将巩固中德经济在全球市场的强势地位。在过去20年中,德国企业 SAP 已发展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诸如 SAP 这样的公司,宝贵的经验和专有知识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SAP 的中国合作伙伴应该努力与 SAP 保持密切、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在此次中国商业同略会上,SAP还宣布了在中国的几项大型合作计划,包括与联想集团合作,针对中国企业的特定商业需求打造定制化移动解决方案,并在联想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支持 SAP 移动平台和SAP 移动应用软件。安徽合力也将全面部署端到端SAP PLM整体平台,包括SAP PLM 7.02 解决方案和SAP Visual Enterprise可视化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安徽合力用全球性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过程的高效管控、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创新能力,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和腾飞,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另外,SAP与中国电信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深化移动应用创新,推动移动开发平台、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和移动应用在中国企业中的普及部署;同时,双方还计划将合作扩展到利用云的企业级管理应用服务系列产品之中。

热词:

  • 应用创新
  • 应用服务
  • 移动商务
  • 移动平台
  • 移动计算
  • HANA
  • 智能手机
  • 应用软件
  • PLM
  • 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