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系统解决“水浸车”困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1年以来最大的暴雨,此次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让北京的许多车主措手不及,使大批车辆围困于积水,不少车主的爱车也因此成了“水浸车”,并引发了一系列问题。暴雨过后,“水浸车”的检测、维修及理赔等问题一夜之间纷纷冒出。近日,记者连线广汽丰田公司获悉,针对此次北京特大暴雨所带来的汽车检修问题,广汽丰田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推出“水浸车客户关怀活动”专项小组帮助车主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广汽丰田“水浸车客户关怀活动”推出的十大关爱举措,包括“专人协调保险公司理赔跟进、二手车置换咨询、维修金额补贴、维修进度加快、维修进度每日报告、免费空调消毒、免费内饰高温杀菌、免费电脑检测、提供代步车服务/交通补贴、水浸车换购送补贴和保险”十大环节在内的暴雨后应对服务,让车主尽快地办理理赔事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并且快速地解决汽车维修事项,把损失降到最低。

  针对“水浸车”车主首要考虑的理赔问题,广汽丰田4S店将专人协调保险公司理赔跟进,确保车主的利益。在车主较为关心的车辆维修问题上,“水浸车客户关怀活动”将通过维修金额补贴、维修进度加快与维修进度每日报告等举措来降低车主维修成本,并且更快、更专业地解决因水浸而引发的汽车故障。为了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还特别推出了免费空调消毒、免费内饰臭氧高温杀菌、免费电脑检测的服务,让车主尽快享受干净、安全的用车环境。

  另外,针对车主的其他需求,广汽丰田还提供代步车服务/交通补贴等服务,以解决车主出行的燃眉之急。该项活动还为车主提供二手车置换的服务:7月21日至8月31日,凡水浸车车型属于广汽丰田品牌的车主,可到相关经销店,以该水浸车车型换购广汽丰田任意车型,同时旧车最高可获得6000元专属补贴,新车可获赠2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5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和1万元划痕+涉水险。

  据了解,此次北京暴雨受灾的广汽丰田车主有300余名,其中不少车主已通过“水浸车客户关怀活动”及时解决了“水浸车”问题。

  为了让全国的广汽丰田车主能够更好地应对突发暴雨天气,广汽丰田将把此项“水浸车客户关怀活动”推广至全国大中城市,确保广大车主可以在遇到类似天气时,能够迅速地获得当地4S店的援助服务。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将陆续推出“突发天气应对小讲堂”,对车主进行暴风雨、大雾等紧急突发天气情况下应对措施的培训,让车主能够在无法避免的恶劣天气来临时,从容地面对,通过正确的渠道和方法预防与解决问题,减少“走弯路”带来的损失。

热词:

  • 广汽
  • 水浸车
  • 客户关怀
  • 二手车置换
  • 让车主
  • 车型
  • 4S店
  • 特大暴雨
  • 代步车
  • 内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