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恒大名都松北又一座生态城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生活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孙秀峰 齐岩

  作为全国顶级房地产企业,自从恒大地产集团进驻冰城以来,迅速以卓越的品质、奢华的园林、平民化的价位,赢得了市场的青睐。7月29日,恒大在冰城的又一力作——恒大名都盛大开盘,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恒大系”成冰城“金字招牌”

  自从“恒大”进入冰城以来,无论是位于松北区的恒大绿洲,还是位于阿城区的“恒大城”,都凭借着完美的绿化、极具人性化的服务,毫无例外地成为了该区域的“人气冠军”。据记者了解,恒大名都项目坐落于哈尔滨规划新区——松北科技新城,是未来新的经济、政治、文化、居住的核心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在29日的开盘仪式上,恒大地产集团哈尔滨公司董事长甄立涛表示,恒大名都作为哈尔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必将对提升松北区整体形象做出重要的推动作用。

  再造一座“生态之城”

  恒大名都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三环路)北侧,紧邻松北区金融商务中心,距公路大桥约17.4公里,距松浦大桥约5公里,是未来松北区规划的政治、经济、文化、居住的核心区域。

  项目总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1200余户,其中涵盖经典两居、舒适三居、奢华四居的丰足户型。恒大名都为实现打造生态精品住宅的宗旨,规划设计以环境内与外结合、建筑与环境结合、环境与功能结合、观赏与实用性结合为原则,形成园中有园、景外有景、居景融合的生态人居景象。

  一开盘 便赚足人气

  作为恒大地产在哈市松北区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恒大名都认筹伊始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热烈追捧。开盘当天恒大名都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折扣项目。恒大名都开盘当天火暴旺销这也为当前形势下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精装修 满屋“9A精装”

  据了解,恒大名都项目首期配置万米中央湖景及万余米园林景观。湖岸的设计以生态堤岸为主要构成,小区内景观小品环绕,设计独具匠心,因地制宜的设计了叠水喷泉观景广场和景观小品,其间以花卉种植串联,栽种了大量各类名贵树种和花卉,形成“居景融合、户户有景”的布局。围合式建筑布局坐落在大湖周围,以超低建筑密度和大组团花园打造出罕有的欧式皇家园林景观。项目同时配有5000余平方米五星级豪华会所、装修奢华的12000余平方米恒大影城、2000平方米北大学园幼儿园、欧式风情国际商业街和国家一级资质的恒 大金碧物业。

  恒大名都延续恒大一贯精装修交房标准,满屋名牌9A精装,所用材料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大品牌,即美观大方又质量可靠。

热词:

  • 恒大
  • 松北区
  • 恒大地产
  • 生态城
  • 围合式
  • 名都
  • 开盘
  • 精装修
  • 招商引资项目
  • 湖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