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关于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环境保护核查的请示》(沈金能源证〔2011〕559号),我部按照《关于对申请上市的企业和申请再融资的上市企业进行环境保护核查的通知》(环发〔2003〕10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重污染行业生产经营公司申请上市或再融资环境保护核查工作的通知》(环办〔2007〕105号)、《关于进一步严格上市环保核查管理制度 加强上市公司环保核查后督查工作的通知》(环发〔2010〕78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监督管理 严格开展上市公司环保核查工作的通知》(环办〔2011〕14号)要求,对该公司组织进行了上市环保核查。

  本次核查范围为该公司所属的4家生产企业,具体情况见附件。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初审,以及我部组织的核查与社会公示,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基本符合环保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根据核查情况,该公司应进一步加强环保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加强环境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环境安全;按时完成丹东金山公司事故灰场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新、改、扩建项目及时履行环境保护审批手续,并落实相关环保要求;及时、完整、真实、准确地披露企业环境信息。

  附件: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核查范围内企业概况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环保 金山能源 上市环保核查 函

  抄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核查范围内企业概况

  序 号

  公 司 名 称

  所在省 市

  主 营 产 品 及 规 模

  与母公司关系

  备注

  1

  沈阳苏家屯金山热电有限公司

  辽宁沈阳

  火电、热力;2×200MW供热机组、2×67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全资子公司

  2

  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

  辽宁阜新

  火电、热力;2×150MW供热机组、2×150MW发电机组、4×48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控股子公司

  3

  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

  辽宁丹东

  火电、热力;2×300MW供热机组、2×1025t/h煤粉锅炉。

  全资子公司

  在建,募投项目

  4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内蒙古锡盟

  火电;2×600MW发电机组、2×2080t/h燃煤锅炉。

  控股子公司

  正常生产,募投项目

热词:

  • 核查
  • 金山公司
  • 上市企业
  • 股份有限公司
  • 环保要求
  • 火电
  • 供热机组
  • 煤粉锅炉
  • 环发
  • 热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