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五连阴送别黑七月 红八月概率几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A股大跌,B股与ST股是杀跌的重灾区,早盘ST股指数继续大跌开盘,但是今几大指数平淡开盘。略有冲高之后B股以及中小板、创业板延续昨日恐慌杀跌势头,一波新的抛售下迅速走低,而经历了早盘的一波恐慌抛售之后,午后市场小幅震荡反弹,但是一点半之后再度震荡走低,金融股护盘乏力,独木难支。酿酒股尾盘大幅杀跌,最终形成沪指日线小黑上下影线,最终7月大盘以5连阴收官.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09.32点,最高2116.90点,最低2100.25点,收报2103.63点,下跌6.28点,跌幅0.30%,成交434.71亿;沪市228家上涨,751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080.80点,最高9152.09点,最低9033.92点,收报9059.22点,下跌11.84点,跌幅0.13%,成交434.82亿;深市333家上涨,1323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两市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快速杀跌后的反弹权重方面保险、券商、地产与银行等板块表现领先,但是强度有限,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如此自然难以激发市场积弱状态下的热情,也造成了没能能力展开有强度的反弹。涨幅榜前列个股多有前期强势股,属于旧饭新炒,这种情况的出现也说明当前热点匮乏,主流资金尚未能挖掘出新的强力攻击点。跌幅榜方面,ST板块、纺织机械板块、船舶军工板块研究昨日弱势.

  【观点】

  五连阴送别黑七月 红八月概率几何

  昨晚美国财长盖特纳与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周一会面后发表声明,称美国和德国将紧密合作稳定全球经济。他们认为有必要推动国际合作和协调,并呼吁全球和欧洲继续改革。盖特纳还表达了对欧元区改革和推进整合的信心。在德拉吉表达决心之后,大家又对欧元区的事情开始满怀希望了,欧洲股市上涨,美国股市涨跌互现,而美元指数出现调整,按正常预计的话,这些对我们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是有好处的,不过目前A股处于恐慌末端,几乎所有这类好消息都作用不大,只有那些能彻底改变市场风险偏好的信息和政策才能起作用。另外国务院常务会议称: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及时采取有力政策措施;中央财政将安排资金以贴息方式支持重点行业加快实施技术改造;中国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等领域尽快推出一批引导民间投资参与的重点项目。这些也是对产业资本的长期利好而对市场短期作用不大。

  展望后市:从大盘05年至目前的月K线可以发现,在连续出现三连月阴K线后基本上都能出现反弹月,比如2008年1-3月连跌三月后4月出现反弹,2008年8-10月,2010年4-6月,2011年7月-9月皆如此,按照历史规律判断,若本月再收阴,那么8月月K收红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热词:

  • 五连
  • 开盘
  • 上证综指
  • 强势股
  • 沪指
  • 跌幅榜
  • 概率
  • ST股
  • 深证成指
  • 震荡走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