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钟山国际高尔夫第六届夏令营8月4日开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8月4日,在钟山国际高尔夫铂金高尔夫会所前广场上,一年一度的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在此开营。举办方钟山国际高尔夫旗下别墅、俱乐部、索菲特酒店三方领导偕同出席,与参营的近二十位小营员及其家长们共同见证了夏令营营旗的冉冉升起。

  此次夏令营主题为“钟山小老虎·挥杆高尔夫”,沿袭了前几期夏令营的主题内涵,深度传达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致力于深入到青少年一族当中,一如举世闻名的美国The First Tee青少年高尔夫教育计划。为此,课程设计了高尔夫短切杆、推杆、全挥杆、沙坑球乃至电脑动作分析等高尔夫练习内容,同时为了通过高尔夫运动这个平台,践行当代青少年的绅士淑女风范礼仪,延续了礼仪培训、游泳体验等环节,更创新主题演讲及闭营晚会等环节,最大程度地升级了夏令营的精彩程度和魅力指数。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郝经理真切表示,“高尔夫运动是很高雅的运动,我们愿意以钟山国际高尔夫为平台,为南京及周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贡献出应有的力量。为此,我们举办的夏令营一年比一年更精彩,让参加的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领略到高尔夫运动‘绿色、鲜氧、运动、社交’等真谛,有益于他们的人生健康成长。”

  从2006年第一届开始,钟山国际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历经2007年“现在·看见未来”、2009年“我的果岭·我的营”、2011年“梦想未来·从高尔夫开始”等经典年份的提升,现已成为钟山国际高尔夫的传统。今年已是第六届,并首度纳入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国宾六大服务体系之“成长课堂”中,实现了品牌共享、互为辉映的愿景,助推其进一步拥有了其他高尔夫夏令营难以媲美的优势和魅力。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国宾六大服务体系是专程针对别墅业主及其家人创办的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与钟山国际高尔夫、索菲特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等顶级配套一道,见证着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作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第二名”的卓越价值,间接助推其在今年春天实现“2周成交3套”的顶级别墅热销奇迹。迄今,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四期【紫桂园】约850-1200平米殿堂之邸仅余四席,恭请争藏。

热词:

  • 夏令营
  • 青少年高尔夫
  • 钟山
  • 高尔夫别墅
  • 高尔夫运动
  • 沙坑球
  • 高尔夫俱乐部
  • 果岭
  • 2009年
  • 主题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