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HeroBaby海禾儿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在中国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日讯(记者 程诚) 7月19日上午,海禾国际与欧洲最大的有机食品供应商之一Hero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其旗下最高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HeroBaby海禾儿的中国区总代理。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上,海禾国际Hero Baby海禾儿婴幼儿奶粉的展位现场。 中国经济网 丛林/摄

  签约仪式选择在第12届CBME孕婴童展中海禾国际的展位举行,海禾国际投资人兼海外代表陈为圣先生、总裁贺艳女士、Hero集团执行副总裁、西班牙总经理、西班牙行销总经理以及亚太区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禾国际投资人兼海外代表陈为圣先生与Hero集团执行副总裁签署合约。中国经济网 丛林/摄

  在前来参加展会的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海禾国际投资人兼海外代表陈为圣先生与Hero集团执行副总裁签署合约并合影留念。

Hero集团西班牙总经理发表讲话。中国经济网 丛林/摄

  签字仪式后,Hero集团执行副总裁Rob Verslot为仪式致辞,hero集团西班牙总经理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表示,Herobaby 婴幼儿奶粉畅销欧洲并得到广泛好评的唯一原因是其一贯的高品质,尤其在西班牙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流品牌。并且Hero集团一直致力于及时的到世界各地最需要安全健康的奶粉的地区去提供产品和服务,而中国的消费者一直对婴幼儿奶粉有着高度的关注和高端的需求,所以Hero集团很高兴能同海禾国际合作,把优质的高端奶粉推向中国市场,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最后他也预祝此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Hero集团执行副总裁Rob Verslot与海禾国际总裁贺艳、全国销售总监李刚合影留念。中国经济网 丛林/摄

  海禾国际的总裁贺艳女士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海禾国际一直秉承“健康宝宝,快乐成长”的经营理念,怀着一颗“为了中华下一代”的赤子之心,真诚期望给中国宝宝提供更多爱的关怀及健康的保障。贺艳说:“我们把‘100%荷兰制造,瑞士监制’的高端精品herobaby海禾儿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引入中国,真心希望能给中国宝宝提供更多爱的关怀,尤其是健康的保障。”

  签约仪式结束后,记者看到,有许多前来参加展会的商家慕名来到海禾国际的展位进行业务咨询和洽谈,还有一些妈妈带着宝宝过来咨询,表示想要尝试herobaby婴幼儿奶粉。

  据悉,herobaby海禾儿奶粉已经开始正式陆续投放市场,从今年八月中旬开始,妈妈们就可以在各大超市或者婴童店购买到享誉欧洲的原装知名品牌奶粉。同时,海禾国际官方天猫淘宝店也已经敲锣开张了。

  中国千家万户的幸福宝宝的健康成长道路上,又将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来源:中国经济网)

热词:

  • 婴幼儿奶粉
  • HeroBaby
  • 原装进口
  • 执行副总裁
  • CBME
  • Verslot
  • 孕婴
  • 淘宝
  • 配方奶粉
  • 多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