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部门联手整治 将开通深莞城巴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启达)本报日前“大都会新闻”版登出《松岗立交桥下怎一个“乱”字了得》的报道后,宝安区交警、交通、城管以及松岗街道民兵应急分队先后进入记者所报道的现象滋生的107国道与松白路交会处的松岗立交桥迅速展开清查,查扣违停车辆,按计划,各部门将在此地开展半个月的综合整治。当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还派员到东莞与该市商议在今年8月开通城际公交问题以此压缩黑大巴生存空间。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宝安区交通、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和松岗街道负责人以及当地民兵应急分队几十人聚集天桥底对过往车辆进行清查,记者早前看到的乱停靠现象几乎绝迹,松白公路往松明大道方向井然有序。而在此间,一辆来自东莞的大巴因违停被拍照查扣,据运管稽查人员介绍,该车前天因为违停被拍摄,现在又因同样问题被稽查人员拍摄,司机应当对自己的违规行为负责。

  宝安交通运输局松岗交通服务站负责人钟俊弘向记者表示,要彻底解决好107国道松岗桥底的交通顽症,一是要重新规划并进行综合改造,二是要加速完成各部门在此地的施工建设,比如松白路跨立交桥对面的松明大道,两条路不是完全笔直对应的,而是有一个车道的错位,红绿灯亮时可造成某双向车辆抢占同一车道情况,这种情况要重新设计线路。

  去年底宝安交通运输局形成了一个对此地的综合治理方案,但是由于东方渠综合整治工程、沙井河片区防洪排涝工程、沙井污水处理厂配套截污干管工程等在此同时施工,单靠一个部门无法推动,该方案由此目前还没有立项,但有望在各相关项目完工后实施。目前宝安交通执法大队从其他辖区抽调部门执法人员到该地进行不间断执法,集中执法期超过半个月。

  据宝安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伟超介绍,昨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派员到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研究今年8月开通城际短途客运班线问题,按深圳方面计划,将开通宝安新安客运站到东莞常平客运站、深圳龙岗客运站到东莞虎门客运站、深圳宝安汽车站到东莞樟木头客运站以及宝安新城汽车站到东莞虎门客运站等往返区间的60余个车次的城际公交大巴,票价从2元到35元不等,大巴上统一安装“深圳通”刷卡器。深圳与东莞两城市议定,深圳的发车数将与东莞发过来的车次数一致。

热词:

  • 客运站
  • 松岗
  • 城际
  • 交通执法
  • 车道
  • 交警
  • 开通
  • 交通运输
  • 拍摄
  • 部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