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微软逐步淘汰Hotmail 推出新服务Outlook.com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周二预发布了名为Outlook.com的新型网络邮件服务。微软希望把这个新功能建在基于Web的Outlook客户端软件中,把网络用户从Gmail和雅虎等竞争的服务中吸引过来。

  Hotmail已经落后很远了。在将近10年前,Hotmail是网络邮件服务的领先者。然而,随着谷歌推出Gmail和雅虎也加入到竞争中来,Hotmail在许多次重新设计的过程中似乎迷失了方向,至少在重新名为Windows Live品牌时是如此。

  Outlook.com的特色

  Outlook.com采用的Metro界面使它的界面更清晰。微软称,这个界面把能够看到的信息数量提高了30%。微软还取消了大的显示广告。此举很明显是与竞争对手竞争。

  Outlook.com的另一个大的特色是集成社交网络功能。不用标准的电子邮件收件箱,用户将能够看到Facebook、谷歌、Twitter和LinkedIn等网站的状态更新和内容。微软还计划用Skype增强Outlook.com的功能,为其提供类似于Gmail的“Google Talk”功能。

  Outlook.com将自动分类排序这些社交网络的更新。此外,Outlook.com还能自动检测消息类型,如快递信息更新、新闻通讯和你的联络人的重要的电子邮件。

  免费的基于Web的微软Office应用

  Outlook还包括免费的Web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软件并且通过微软SkyDrive服务为邮件附件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虽然微软的电子邮件服务可能在改变,但是,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改变。outlook.com的电子邮件地址将提供给通过预览版申请和注册的用户。然而,长期的Hotmail用户在使用这个新的服务的时候可以保留自己的@hotmail.com、@live.com和@msn.com地址以及自己的联络人和设置。

  在Hotmail和Windows Live失败的时候,Outlook.com会取得成功吗?现在要说明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

热词:

  • Outlook
  • com
  • Hotmail
  • 谷歌
  • Skype
  • LinkedIn
  • OneNote
  • SkyDrive
  • 新功能
  • 微软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