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汇付天下天天盈:“超级现金宝”掀全民理财旋风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经济的加速发展和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投资理财正逐渐成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并非所有人都能及时认识理财与生活的重要关系,“忙!没时间!”成为被问及“为何不理财”时回答频率最高的答案。

  由国内领先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推出的创新产品“超级现金宝”却为止步不前的懒人们带来了省事省时且能稳赚的理财服务,这样的理财机遇在目前的行情下显得颇具吸引力。

  “懒人”投资有高招

  其实,所谓“没时间”或许仅仅是偷懒的借口。环顾周围,同样工作忙,有人却懂得“搭金融现代化快车”,通过网上理财平台和多种特色理财业务为自己“代劳”理财。作为一款为忙碌都市族度身定制的一款“懒人”投资型创新产品,“超级现金宝”独家的“懒人模式”契合都市快节奏生活,能够全方位帮助投资者实现方便快捷的理财目的。

  懒人高招一:功能一次签约,长期自动理财。天天盈“超级现金宝”的自动定额理财功能,仅在登录天天盈首次使用时,通过“超级现金宝”专区选择基金公司、开户、签约三步后,即可实现长期自动投资。

  懒人高招二:稳收益、高流动、低风险。“超级现金宝”以货币基金为理财工具,使投资者能够享受货币基金的准储蓄特点,不分节假日365天获得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的收益,资金变现比定期存款更加灵活,且无申购赎回费。

  懒人高招三:基金实时转换,赚时间。“超级现金宝”国内独家的基金实时转换功能融合了现金管理、投资理财于一体,支持“超级现金宝”的货币基金份额任意转换天天盈支持的46家基金公司的800多个基金产品,申购费率仅4折,当天完成交易确认。

  开源节流收益“赚”不停

  真正做到“懒人”投资,既要摆脱买卖基金的繁琐程序、“赚”时间“,更要提高资金利用率、“广开源”,开源节流两手抓才能赚足365天。

  以上海外企工作5年经验的郑小姐为例,她是本地人和父母住,无房租支出。目前月收入10000元,每月平均开销约4000元,因此工资卡内资金积累很快。但对理财少根筋的她并未将这笔闲置资金做任何投资,只是每当卡里积累到五位数以后,才去银行将钱转做定期存款。如果她能够把这些闲钱投资于货币基金,以天天盈“超级现金宝”支持的华安现金增利货币基金A今年一季度4.61%的年化收益率来算(数据来自Wind资讯,截至2012年3月31日),一年下来“超级现金宝”每万元的收益比活期存款多了近8成!

  “超级现金宝”的推出,解决了许多人缺乏必要的理财常识、适合的理财方法等理财基本问题,并依托天天盈基金支付平台的安全性,以高灵活、稳收益、操作简便的特点,辅以人性化的“每日结算、全年无休”以及“零申购赎回费”、“无投资门槛”等理财优势,使人们自动理财、轻松赚钱不再成为梦想。

  汇付天下天天盈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满足基金投资者所有投资需求”的愿景。“超级现金宝”创新产品以广大入门级投资者为主要目标,整合了天天盈平台基金产品覆盖面广、申购费率全4折的行业优势,集中开发出了解决交易时间问题的“基金实时转换”功能、满足都市生活节奏的“自动定额理财”功能,以快效、便捷、稳赚的特点为广大投资者切实实现了一站式理财服务,一股“全民理财旋风”正在影响全中国。

热词:

  • 超级现金宝
  • 汇付
  • 赎回费
  • 申购费率
  • 理财服务
  • 理财工具
  • 理财功能
  • 理财业务
  • 买卖基金
  • 现金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