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方绿舟版《天哪!我们变小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认真玩”活动策划机构 全力呈现

  认真玩活动策划机构2012全力打造——绿舟版 天哪 我们变小了

  面对着被按比例放大100倍的场景,体验平时生活中的物件如沙发、插座变成庞然大物,并且还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任务……真人版《天哪!我们变小啦》自2012年7月初播出后,以其与传统娱乐节目的截然不同,观赏性趣味性大增,受到了男女老幼的一致青睐。

  而致力于成为领先教育领航员的“认真玩”活动策划机构及其团队成员,巧妙抓住《天哪!我们变小啦》的实际内涵,经过反复研究及验证,最终正式策划东方绿舟版《天哪!我们变小啦》——团队及家庭体验活动,让团队成员不仅从这个活动中体验到共同协作的乐趣,也学习到生活中工作中也可以有多种变换思维角度考虑问题。

  综艺节目形式,家庭亲子SHOW场

  当笔者走入东方绿舟《天哪!我们变小了》活动现场,恍然有种错觉真的像缩小了十倍不止,毛毛虫竟然有三四个人那么长,保龄球也足足有一人多高,原本盛放在盘子里的披萨到了这里竟然有必须好几个人协助才能搬运……

  认真玩负责人告诉笔者,这些活动项目都是经过认真策划的,每一个活动形象本身就很易于被人们接受,因为都是大家平时能够见到的事物,充满了趣味性。但他又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参加活动的人放松,真正投入进去认真玩,然后在玩的过程中变换种思路考虑问题。

另类拓展训练 打造不凡主题

  “爸爸,爸爸,快啊快啊”

  “加油,喊一的时候大家一起开始转动。”

  “倒了,还剩三个了,加油。”

  ……

  当天正好有某知名500强企业组织员工及家属参加绿舟版《天哪!我们变小了》活动,大人孩子都玩得欢快无比。“第一次参加这样形式的活动,很童真很有趣也很放松,因为之前从来都没想过原来我们变小了,要完成平时常见的事情要这么难。但玩好之后,又会给人很多启示,我觉得这是这个活动难能可贵的地方所在。”该企业一参加活动的管理人员表示。

  “爸爸最初跟我说他们企业组织有活动,我还以为又是传统老一套的呢,当时还不想来,没想到竟然这么好玩,还可以看到大人出丑。不过最让我受到启示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会面临很多困难,有时单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必须大家一起努力,就像玩的趣味毛毛虫游戏,不但要求每个人都要动起来,还要步调一致才行。”参加活动的一个孩子这么说道。

  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能培养团队成员对于共同目标建立意识,同时感受沟通的氛围、增强团队荣誉感.并运用游戏的方式考验团队协作和配合能力,让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之中体验团队文化,同时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并且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使员工及其家属感受企业文化,增进员工家属对企业的了解和认可,巩固家庭基础,激发员工及其家属的自豪感,增加企业员工归属感,赢得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为员工安心工作扫除后顾之忧。

热词:

  • 东方绿舟
  • 天哪!我们变小啦
  • 团队成员
  • 认真玩
  • 天哪!我们变小了
  • 团队文化
  • 活动策划
  • 团队凝聚力
  • 综艺节目
  • 娱乐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