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歌诗图“跨界之旅” 即日启航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0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理和香格里拉的旖旎浪漫,庐山和张家界的豪情壮丽,充满巅峰气概的拉萨和珠峰……一幅幅大自然的瑰丽画卷是否令你心驰神往?一段段激荡人心的震撼旅程是否令你梦寐以求?为了让更多的意向用户体验到歌诗图独特的跨界魅力,广汽本田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境无止尽,由我天地”为主题的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

  与歌诗图一起踏上旅途

  本次广汽本田开展的“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主要分为三条线路,总行程达7000公里,参与者将驾乘歌诗图2.4L横跨中国版图主要大美之地。三条路线各有风情:在旖旎浪漫线揭开东巴文化的神秘面纱,在豪情壮丽线感受中国腹地的雄伟壮阔,在巅峰气概线体验世界之脊的魅力。

  广汽本田诚邀各位歌诗图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积极参与到歌诗图跨界之旅活动中。同时,凡预订歌诗图的客户都将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与歌诗图一齐感受体验祖国的美好山河,活动详情可以前往当地广汽本田特约店了解。

  车市“黑马” 广本“明星”挑战复杂路况

  凭借独特的跨界魅力,以及超强的性价比优势,广本2012款歌诗图上市以来,迅速赢得市场的青睐,月均销量近5000台,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已成为中高级车市名副其实的“黑马”车型。歌诗图是冲着SUV买家的需求而来——它提供了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功能性和视野,底盘离地距高于大部分轿车,日常行驶静音性达到广本最佳水平;车厢空间充裕,座椅宽大舒适;尾厢比一般轿车大,一拉放倒的后座、可抽出的储物箱方便实用;后视镜够大,后窗视野比一些轿车和SUV都要好,还有更加潇洒流利、不同于一般笨重霸道的SUV的外部形象。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其设计及质量的可靠性都比较有保证。而在此次长途自驾游中,歌诗图将凭借其跨界车的魅力,轻松胜任各类复杂路况的挑战。

  ■小链接:歌诗图体验之旅路线

  旖旎浪漫线: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安-成都

  豪情壮丽线:上海-杭州-富阳-婺源-庐山-长沙-张家界-凤凰

  巅峰气概线:成都-康定-甘孜-八宿-然乌-波密-八一镇-巴松措-拉萨-珠峰大本营

  (CIS)

热词:

  • 歌诗
  • 跨界
  • 黑马
  • 广汽
  • 明星
  • 巴松措
  • 广本
  • SUV
  • 八宿
  • 庐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