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高山流水·星币传说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果房子仅仅是建筑的躯壳,精神可以忽略。如果房子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东西来填补它,用居住文化的视角关注生活,作为一个以童话为主题的文化地产项目,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始于善爱的理想,最终为在城市生活的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生活享受和精神饕餮。

  独享长乐、兴庆两大公园

  生活中有很多选择,每个人须为每一种选择承担责任。唯独这种选择让人心醉:午后长乐公园漫步,还可兴庆湖中泛舟。

  星币传说,西临占地135万平方米的千年皇家生态园林——兴庆公园,一座拥有150亩生态湖泊、大型游乐场和休闲广场的多主题生态游赏公园;东北处是近20万平方米的城市森林主题公园——长乐公园。生活在双公园的环绕之中,人文、美景、林间、湖岸,如临其境,身心无一处不自在。

  兴庆湖边,绿荫深处,邂逅石桌木椅,信步其间流连忘返;鸟语花香间,世俗的喧嚣渐远。长乐公园,走不尽的植物迷宫,不断释放的空气负离子,大量吞吐的鲜氧。身处林间,绿叶散发出来的芬多精,让人心情轻松、舒畅,将禁锢已久的心扉豁然开启,用心细细品味新事物,生活将其乐无比。

  跟着地铁去置业

  星币传说项目占据互助路立交南侧的交通制高点,项目步行5-10分钟范围内,8路、300路、教育专线、717路、37路等四通八达的公交线多达20余条。交通价值和地段价值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享受更多的便捷和自在。

  地铁,是一个城市文明的象征,随着西安地铁时代的到来,地铁将成为加速城市运转的脉搏,星币传说项目紧邻地铁3、6号线,双地铁的汇聚将使这一板块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核心区。汇集着各色人群的地铁生活,将成为城市新文化萌生的聚集地,城市文化的丰富与多彩,也将在这里新鲜上映。

  紧邻三大大学学府

  你可以离开校园,但是你总要回家。在星币传说,回归浓郁书香的生活不再是一种奢求。

  百年文脉传承的交大、理工大、工程大、西安艺校等高等学府环伺项目周围,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校园风景,孩子上学亦只需过条街的距离。

  星币传说项目自入市以来,秉承用心倾听、用心创造的开发理念,凭借独一无二的地段优势,对作品进行深耕细作,充分尊重地块的历史文脉和生活特征,同时又加以丰富和演绎。在一年半时间内,项目多次开盘,屡创热销奇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目前,项目销售主推楼王“朵娜城堡”,在售房源有86㎡两室、158㎡三室、181㎡三室等。价格区间8000元/㎡~9000元/㎡,一次性优惠6个点,按揭优惠2个点。

  记者 高宁

热词:

  • 传说
  • 城市核心区
  • 三室
  • 校园
  • 居住文化
  • 按揭
  • 理工大
  • 美景
  • 湖岸
  • 泛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