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说说“夜光盘”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若谷

  楼市3月份来了一波小阳春,在刚需盘主导市场的情况下,市场不断升温,只是让人有点意外的是,7月江门一个精致小盘“育德·上院”开盘,却让江门楼市添了个“夜光盘”的名词。带着对市场的敏锐触觉,不妨去探究一下“夜光盘”的神秘之处。

  育德·上院位于北新区龙头地段育德片区,项目规模小,总建面积仅仅3万余平方米,区内没有配套设施,整个项目仅180套单元,面积分别为83平方米、113平方米、139平方米,成交均价约6300元/平方米,于7月20日晚上7点开售,开售没有搞任何活动,只以叫号形式销售,到当晚9时多解筹完毕,除了剩余4套顶楼复式之外,其它单位全部售出。

  育德·上院开售前市场上的声音大多反映了该楼盘规模小、没有配套、在市场调控的情况下江门某些大型楼盘的价格也跌到了5000多元,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该盘价格不应高于6000元,否则难以销售。实际上,育德片区经历近20年的发展,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居住密度大,旺中带静,对于习惯了这里的老街坊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仅从育德大社区的成熟配套而言,育德·上院的规模小、缺少区内配套等问题已不是问题;其次,该片区拥有丰厚的居住人群,而且是以步梯楼为主的原区民,对电梯楼有着极大的需求,其三,育德片区停车是个老大难问题,而育德·上院是规划设计了两层停车场,停车位比例超过了1:1.2,,而且该项目是双电梯高层楼盘,规划设计了精美社区园林,小区采用了封闭式管理,户型面积又是实用的两房和三房单元,还有,以其6300元/平方米的合理价格,与片区的二手电梯楼价格也差不多,这样的精品盘,在育德算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了,怎能不成“夜光盘”?

  事实上,目前的楼市并非全面回暖,只是乍暖还寒,育德·上院的成功开盘,与其专业操作有关,一个只有四栋楼的小盘,却做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售楼部;其次,其售楼部内部装修效果也很时尚,很有品质,这无疑是一张漂亮的名片,给人很好的印象。还有,该项目虽小,3个户型都分别做了样板间,看房通道做了精致包装,现场氛围很到位。

  育德·上院成了“夜光盘”,但整体楼市还未完全回暖,不要被“夜光盘”所迷惑,接下来就是金九银十的必争市场,希望房地产商高瞻远瞩,看清市场的风向,保持房价的合理稳定,切莫贸然升价销售。老百姓可以开心买得起房子,“夜光盘”就会继续出现。

热词:

  • 育德
  • 夜光盘
  • 户型面积
  • 楼市
  • 装修效果
  • 楼盘
  • 开盘
  • 小盘
  • 规划设计
  • 售楼
  •    

    搜索更多育德 夜光盘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