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好利来面包惊现蟑螂 生产商称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好利来面包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提供)

  编者按:2011年,微博这种网络社交平台成为了舆论监督的重要工具。在微博上,民众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维护自身权益,但声落何处?中国网财经中心创立“博闻消费”栏目,旨在以新闻专业的操作,求证查实微博上的民生事件,为民众发声、替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为消费市场秩序的规范化作出媒体应尽的义务。

  近日,一位天津的消费者在微博爆料称,其家人在天津好利来门店购买的面包包装里惊现蟑螂,该消费者还对好利来公司的质检提出质疑称,该公司门店工作人员不负责任。经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仔细核实,此事确为实情。记者随后致电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进行求证,该公司品控部黄先生表示,需与天津方面调查核实后,再做处理。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1日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微博爆料称,在好利来天津某门店购买的好利来面包里发现一只虫子,形似蟑螂,并称面包是家里人周一购买的,确在保质期之内。

  该消费者告诉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早上上班的路上想把早点吃了,拿出面包的时候就发现面上有一小块和面包颜色不一样的褐色的东西,拿近看像是虫子,因为隔着包装袋,怕自己看错了,又把面包拿出来点看了下,确实是虫子!”

  消费者对此事非常气愤,她表示,“好利来毕竟不是马路边的小餐馆,在天津甚至全中国的西点里还算占有一定份额的,如果这虫子是在里面我还可以理解,但是在面包的表面上,他们的质检包括装袋人员居然都没有发现,我想这就是他们店门卫生和工作人员不负责人的问题了!”她还强调,“至少我不会再买了”。

  对此,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采访了好利来面包北京地区的生产商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品控部黄先生表示,各地的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是产品的生产商,此事发生在天津,属于天津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范围,所以还需要跟天津方面调查核实,在没见到实物签,无法具体分析是哪一环节出现的问题。

  截止记者发稿时,好利来公司方面未主动联系该消费者。中国网财经中心将继续跟踪事件进展。(谢凌宇)

热词:

  • 好利来
  • 生产商
  • 面包
  • 微博
  • 此事
  • 工贸有限公司
  • 蟑螂
  • 品控
  • 爆料
  • 图片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