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关心员工 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黄璐聪

  位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区的LG伊诺特(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一家开发、设计、生产各种规格和品种半导体用引线框架和半导体柔性基带、触摸屏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企业。2010年该公司引进的LEDLEADFRAME项目,填补了我省乃至国内行业的空白。

  创造留得住人的环境,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LG伊诺特公司的一贯宗旨。“新入职的员工上班当天就建立电子档案。”企业工会主席宋辉介绍,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如果是公司提出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员工可按劳动合同法规定领到经济补偿金。公司建有卫生室,有简易的急救设备,还很贴心地设置了孕妇休息室、哺乳室等,并定期组织员工体检,特别是为从事有毒有害作业的职工免费提供体检。

  LG伊诺特公司非常注重打造企业文化。职工书屋建成几年来,工会坚持每月根据员工需求添置各类新书,一周3次向员工开放,分门别类又经常更新的书籍很受员工欢迎。由于是韩企,工会特别安排了韩语和英语等语言培训课,每周请专门的老师为员工开班培训,为公司打造一支出色的员工队伍打下良好基础。在LG公司,员工们在工作之余还可以参加游泳、足球、篮球、台球、瑜伽等协会,主要活动经费由公司承担,丰富时尚的协会活动让员工得到很好的放松。

  近年来,LG伊诺特公司更是投入大笔资金进行污染治理,废气、废水全部实现达标排放,厂区基本无噪声污染,固体废弃物做到分类收集、规范处置和合理回收利用。至于一些具有危险性的废弃物,则委托有资质的专业单位进行安全转移处置。专门配备人员不定期进行职场危害因素预防知识讲解,教员工正确使用劳保用品,实现安全生产。此外,LG伊诺特公司始终秉承“依法诚信经营”的准则,缴纳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残疾人保障金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口碑。2010年公司产值21997万元,上缴税收518万元;2011年公司产值18835万元,上缴税收411万元。

热词:

  • LEDLEADFRAME
  • 员工需求
  • 员工队伍
  • 诚信经营
  • 2010年
  • 回收利用
  • 固体废弃物
  • 卫生室
  • 噪声污染
  • 半导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