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朗诗·虹桥绿郡示范区本周五开放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产评论员欧阳禹平

  由朗诗打造的朗诗·虹桥绿郡项目示范区将于本周五开放。据了解,朗诗·虹桥绿郡项目集聚了许多高科技元素,将融合“温、湿、氧、声、光”等元素使之适宜感官的舒适居所,是朗诗二代产品中的突出项目。

  专利保障打造绿色住宅

  据了解,朗诗·虹桥绿郡项目中使用的科技专利多达138项,花费的心思可见一斑,其目的便是想打造一个温、湿、声、光、氧最贴合人需求的环境。

  据悉,朗诗·虹桥绿郡室内将拥有约20-26度的适宜温度,30%-70%的相对湿度,约35-40分贝的静谧空间。 另外VOC系统与空气置换系统能将空气微粒过滤掉,使得室内空气比室外更清新自然,真正做到恒温、恒湿、恒氧。

  据了解,开发商整整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来琢磨分析朗诗·虹桥绿郡,最终打造出令人惊叹的绿色健康居所。

  核心商圈极佳人居环境

  朗诗·虹桥绿郡项目位于延安西路地铁站附近,居民步行几分钟便可抵达地铁站,而且由于其位于城市中心的缘故,交通问题自然不足以担忧。

  同时,项目优越的地段位置更是不容置疑,中山公园核心商圈的环抱使得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还有几大商圈包围,项目价值不言而喻。

  此外,6.8万平方米天山公园环伺其中,项目坐拥市中心稀缺的绿色氧吧。再加上项目本来的功能性景观建设,更加提升了社区的环境与居住品质,也使得项目拥有最绿色、最健康的生活场所。

  精装产品鼎级物业服务

  据悉,朗诗·虹桥绿郡项目以2栋18层的高层公寓为主,另加7栋城市别墅组成,总共仅120户精装科技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约136-167平方米的精装2-3房,城市别墅约为330平方米左右。

  项目精选国际知名品牌精装,所有精装产品的用材与工艺,均采用全球顶级环保标准。配备的智能系统、家中电器、门禁对讲、安保系统均为高品质产品。

  同时项目还携手戴德梁行,与朗诗物业联合提供双物业的尊崇服务,为业主提供最高品质的社区人居环境。

热词:

  • 朗诗
  • 虹桥
  • 示范区
  • 精装
  • 主力户型
  • 戴德梁行
  • 居住品质
  • 核心商圈
  • 开发商
  • 景观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