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记者带您探营济南睿达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到心仪的新车,汽车太阳膜商家的生意逐步炽热起来。但是,让很多车主头疼的是,太阳膜市场鱼龙混杂、假货难辨,一不当心就会买到假货。在这种情况下,大家期待着能够找到一家比较正规的汽车美容店给自己的爱车贴膜,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阳光舜城的睿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那里的顾客做了随机调查。

  记者:您好,请问您是来这洗车的吗?

  李先生:是,我是他们的忠实客户,在这小区住,洗车方便。已经在这五年了,这帮小伙子真不错,我挺喜欢到这来的。

  记者:对他们的服务还满意吗?

  李先生:非常满意。他们的服务现在越来越多了,从一开始的小店,你看现在这一排都是他们的。维修、保养、人保保险、马牌轮胎,规模真是越来越大了。

  记者:好的谢谢您。

  记者:您好,能打扰一下吗?您这是来干嘛的?

  方女士:贴膜。

  记者:为什么不去4S店贴呢?

  方女士:朋友介绍说这贴膜好、信誉高,质量有保证。听销售人员讲他们刚获得3M贴膜大赛的济南站冠军,八月份还得去广州代表山东参加全国的贴膜大赛,本身我也只是想来看看的,一看这么多车来贴,就贴了。这东西不就像选饭店一样吗?哪家人多去哪家吗?说实话我就没打算去4S店,因为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记者:您怎么知道您贴的膜就是好膜呢?

  方女士:我已经对比好几家了,没有一家能像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的这么详细,给你试隔热、防爆、紫外线、用酒精擦、讲太阳膜的发展,非常专业。更让我放心的就是他们是大学生自主创业,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大学教师。我在门口的墙上还看到好多荣誉奖状,我的车交给他们放心。

  记者:哦,是这样。那您贴的多少钱?

  方女士:我贴了个稍微好点的两千来块的吧,当然还有最好的我没贴,便宜的我也没选。打完折还给了我一台打气泵。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几位车主,他们给出的答案也是一样。那么结果真像他们所说的一样吗?想贴膜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看或者电话咨询。

  贴膜热线:0531-8286033715169019083

  地址:阳光舜城舜世路南首 (德国马牌轮胎)往南50米

热词:

  • 大学生自主创业
  • 汽车太阳膜
  • 贴膜
  • 睿达
  • 车主
  • 4S店
  • 马牌
  • 轮胎
  • 舜城
  • 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