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唯澳佳公司以小博大竞风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备受瞩目的CBME婴孕童展(2012年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在有机食品专区的澳洲馆展出期间,深圳唯澳佳贸易有限公司展出的代理产品澳洲品牌Nature’s Way儿童维生素软糖系列,以其口感好、品质优、口碑佳等优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和欢迎,并在3天的展出期间,就与国内客户签订了近百万的意向性协议。

  CBME婴孕童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全球顶尖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水准最高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每届展会都为所有参展商、观众开拓了全新视野,并提供了一个寻找广阔商机的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家展商和1900个品牌,仅观众和参观、洽谈的人数就达90000人次。CBME展被众多厂家、零售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海内外买家称为:一场异彩纷呈的掘金盛宴。

  深圳唯澳佳贸易公司是一家专门代理及销售澳大利亚品牌儿童健康食品及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中小型企业。面对国内代理市场的激烈竞争,该公司高起点,以小博大,瞄准市场,向精细、高端、个性化发展。该公司负责人来自澳大利亚,对产品的品质和价格竞争力颇有信心。他们通过市场调查,认真地分析了母婴产品的现状和广阔前景,以及消费者对母婴产品的需求趋向高端、精细,服务需求趋向全面和个性等情况,大胆决策,抓住机遇,决定增加代销更多澳洲著名品牌母婴保健系列产品。

  该公司秉承“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在澳洲的多年实地考察与沟通,去年被澳大利亚知名健康保健食品国际公司Pharmacare授权为Nature’s Way品牌儿童维生素软糖及儿童保健食品的中国总经销。Nature’s Way是澳大利亚知名度极高及拥有极优口碑的健康食品品牌,产品包括婴童健康系列、男性保健和女性保健系列。为了保证代理产品的高品质,他们在澳大利亚设有自己的公司,直接参与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严把各道工序的质量关,从而产品更适合国内的消费人群。同时,精耕细作销售渠道,为目标客户群提供信息咨询,并做好售后质量跟踪回访,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曼玲)

热词:

  • 唯澳佳
  • Pharmacare
  • CBME
  • Nature
  • Way
  • 代理产品
  • 孕婴
  • 观众
  • 产品博览会
  • 维生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