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奇瑞A3驰骋潘帕斯高原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0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科技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阿根廷最大的国家农业及机械展“La Rural”在首都会展中心正式举行。La Rural是阿根廷最具影响的全国性展览之一,展会项目众多,包括农业、机械、电子、汽车等等。展会吸引了包括大众、通用、菲亚特、福特、丰田、现代等国际汽车品牌参加。作为参加此次展会的唯一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奇瑞此次携6款车型参展,其中奇瑞A3在展会上重磅上市,受到参观者的关注和追捧。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商务处一秘、阿根廷Jose.C.Paz市市长、中阿机械协会会长、索克马集团总裁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作为颇受当地欢迎的汽车品牌,奇瑞汽车在阿根廷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消费者认知度越来越高。如对于之前已经进入阿根廷市场的三款车,奇瑞均赋予了不同的产品定义,分别是“QQ-独立的宣告”“Face-行进的人生”,“Tiggo-走出我自己”,不同的产品和精准的定位,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对于刚上市的A3,奇瑞将其定义为“自信我人生”,将市场热度再次引爆。由此,奇瑞旗下各车型在阿根廷市场都被赋予了人生不同阶段的意义,市场定位非常准确,而且每一阶段都蕴含了积极、乐观的向上精神,融入到了生性热情奔放的阿根廷人的生活中。对于奇瑞A3,经销商们纷纷表示,这款车外形时尚,性价比高,一定会受到阿根廷消费者的欢迎。

  在上市仪式上,奇瑞阿根廷总经理Nicolini还就奇瑞汽车的发展向嘉宾做了详尽的介绍。作为奇瑞阿根廷经销商,Chery Socma Argentina自2009年7月与奇瑞建立合作以来,市场保持稳定增长,2011年累计销量达4620辆,而今年上半年销量已达3268辆,同比增长157%。作为奇瑞首款引入阿根廷市场的中级车型,A3的上市标志着奇瑞在阿根廷市场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市场体系进一步完善和成熟,为奇瑞在阿市场提升销量扩大市场份额、塑造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何晓亮)

热词:

  • 奇瑞汽车
  • Nicolini
  • 潘帕斯
  • 车外形
  • 高原
  • 车型
  • 汽车品牌
  • 上市仪式
  • Rural
  • 中阿
  •    

    搜索更多奇瑞汽车 Nicolini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