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永安市政协委员盛赞永安供电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文楷 报道 8月2日下午,永安市政协主席郑纪成一行走进国家电网永安供电公司,参观该公司综合展示厅和电网调控中心,充分感受永安电力事业的发展和变化。政协委员一行还听取了永安供电公司总经理严贞生的工作汇报。在座谈中,郑纪成主席用“高效服务经济发展、有力加强社会监督、优质建设党风廉政”三方面盛赞永安供电公司工作。

  当日,市政协主席郑纪成一行参观了永安供电公司综合展示厅和电网调控中心,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政协委员系统的了解到永安供电公司历史渊源和永安电网概况、规划、运行情况,对永安电力事业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郑纪成主席在参观中指出,永安供电公司为市政协委员提供了一个了解永安电力事业发展的平台,永安市经济的迅猛发展,离不开永安电力事业的助推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中,永安供电公司总经理严贞生向政协委员作了《保供电 优服务 助力永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永安供电公司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十一五”期间,永安电网建设累计投入8.4亿元,新增主变容量729兆伏安,主变总规模比2005年增长1.5倍,相当于五年再造一个永安电网。2012年上半年,永安供电公司完成全市电网固定资产投资10266万元,其中完成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投资5871万元,永安市城乡9个供电片区电网建设、改造成绩斐然,日益形成分层分区供电、可靠性高、结构合理的主干网架结构,为永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源支撑。

  郑纪成主席结合自身多年的感受,在座谈中谈了三点对永安供电公司的感受。一是永安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有分量的贡献。近年来,永安市经济保持高速发展势头,永安供电公司通过提前规划,高时效建成了110千伏攀龙变、220千伏增田变等变电站,完成了街道管线改造,农网升级改造等工程,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二是永安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政协中有涉及到电力的提案,永安公司都能认真办理、及时解决。永安公司还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百”活动,深入农村、企业、社区,了解供电需求,接纳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永安供电公司队伍建设优质,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永安市委把永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作为特色展示,以“供电经验”向各个行业介绍、交流、推广,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郑主席还强调,通过今天的视察,市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永安电力事业发展,支持永安供电公司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政协职能,为永安“光明事业”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升永安公司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

热词:

  • 供电公司
  • 政协职能
  • 永安公司
  • 永安市
  • 工作汇报
  • 十一五
  • 四百
  • 电力事业
  • 国家电网
  • 党风廉政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