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建华管桩成全球最大管桩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建华管桩是建筑基础工程材料——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全国最大的生产商,1993年2月创建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目前,集团公司按地域分四大片区在中国的14个省、2个直辖市和1个自治区建立了34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基地,建华管桩的年生产能力达1亿多米,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已经连续十五年稳居全国同行业产销量冠军,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管桩制造商。其中华东片区产销量居四大片区之首,共7个生产基地,产量达7千万米。

  积极推广管桩新国标

  管桩老的标准制定于1992年,产品多年没有进行升级换代,已经不能适应建筑行业的发展,作为管桩行业的领军企业,建华管桩多年来积极参与管桩新标准的制定,管桩新国标于2009年发布,2010年开始实施,建华管桩华东片区率先进行升级换代,完成新国标的生产改造,并开始致力于新国标的推广宣传,先后在全国组织设计单位、管桩用户、施工单位进行了近百次的管桩新国标推广活动,推动了产品的更新换代。

  建华人时刻牢记自己的企业使命——让建筑更安全。保证产品质量始终是建华坚持的原则,建华管桩产品的质量一直是管桩行业的标杆,有着一如既往的良好口碑,也是市场众多用户始终坚持选择建华管桩的基础。

  建华集团在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华东片区在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下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与研发,在生产工艺流程的先进性、生产自动化程度、新产品开发、节能降耗等各个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建华管桩华东片区,在新产品的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带领行业向前发展。先后与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开展合作,共同研制开发预应力高强混凝土支护桩、抗震桩、抗拔桩、抗震桩等新型产品,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加快推进产业化发展

  战略发展上建华管桩横向与纵向并行发展,加快推进集团产业化进程,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全方位混凝土构件生产商。

  纵向上建华管桩积极发展上下游产业,从上游产业矿山、减水剂、PC钢棒、陶粒等到下游产业物流等建华管桩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横向上建华管桩先后研发了多种新型混凝土构件,其中陶粒轻质混凝土条板已经全面向市场推广,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与市场的一致认可。

  华东片区积极发展集团的产业化发展战略,已经在江苏镇江市建立一个陶粒轻质混凝土条板大型生产基地,总投资1亿多美元,在江苏其它地市与安徽等地还有几个生产基地相继在筹建中,新型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源源不断地为华东片区注入新鲜的血液,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综合

热词:

  • 轻质混凝土
  • 抗拔桩
  • 支护桩
  • 高强混凝土
  • 制造商
  • 建华
  • 新国标
  • 陶粒
  • 成全球
  • 预应力混凝土管桩
  •    

    搜索更多轻质混凝土 抗拔桩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