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这几件事,ZZIC督办有结果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张丽

  河南商报记者 宗雷

  给河南商报反映的事,能得到ZZIC督办。你有什么事,拨打商报热线0371-86088666反映给我们,就能直通ZZIC。

  ZZIC督办科科长孟旭表示,与商报联手,是为了进一步广开渠道、集纳民意,“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我们会认真督办、及时反馈。”

  她说,有些问题需要多方面协调,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问题一有结果,ZZIC将会积极反馈。

  小区垃圾10多天不处理

  市民:兴华街淮河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的兴华街46号院,因个别业主没交物业费,小区生活垃圾10多天没人处理了,堆积成山,臭烘烘的。

  ZZIC:接到交办件后,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迅速安排绿云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长到现场调查处理。

  经了解,网友反映的问题系该楼院4号楼2、3单元生活垃圾积存。针对这一状况,社区当即与该楼院业主委员会负责人进行联系协调,经社区、网格长积极协调,业主委员会已将积存的生活垃圾清理完毕。

  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市民:红旗路黄河北街交叉口东北角广厦-城市之巅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ZZIC:经调查了解,红旗路黄河北街交叉口东北角广厦-城市之巅工地进行地下车库建设时,曾有挖掘、清运下方土行为,金水区执法局夜班中队曾对该工地清运垃圾车辆进行过例行检查,证照齐全,未发现违法行为,并于7月底前清运完毕。

  夜班中队执法队员于8月2日晚再次到达现场,经检查未发现红旗路黄河北街交叉口东北角广厦-城市之巅工地及其附近有夜间清运垃圾行为。

  今后,执法局夜班中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出行人多,公交能否设站

  市民张先生:希望80路或B15路或K9路公交车,能到中州大道广电南路站牌处停下(注:这个站牌刚建的,还没写哪一路公交),否则附近住户要跑到福彩路坐车。

  ZZIC:市交通委回复称,因广电南路附近缺少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80路、B15路、K9路等三条公交线路目前沿北环路、福彩路、广电南路单边绕行,解决车辆调头问题。如果将这些线路绕行至中州大道广电南路,将造成线路单边绕行过长,同时也会给福彩路沿线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因此目前暂不宜对以上线路进行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征集

  商报记者陪你去办事

  在郑州,你办事方便吗?一些本是惠民的政策,在实施过程中是否因为信息没对接,让程序很繁琐?办证、缴费等,本该快捷完成的,是否还要跑上十趟八趟?

  河南商报特推出报道《陪你去办事儿》,如果你需要办啥事,或对哪些便捷的服务感受很深,不妨叫上河南商报记者。我们将和你一起,全程跟随体验,一起发现公共服务领域值得推广或需要改进的地方,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好。

  你可拨打河南商报新闻热线0371-86088666,或私信@河南商报官方微博。

  仝存瑞:13663007301李肖肖:15639098160

热词:

  • ZZIC
  • 河南商报
  • 生活垃圾
  • 广厦
  • 红旗路
  • 噪声扰民
  • 交叉口
  • 兴华街
  • 80路
  • 业主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