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加速郑汴金融一体化交通银行开封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南商报记者 郭璐 通讯员 全权

  昨日,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业,这是交通银行继洛阳、南阳、许昌、安阳、焦作、平顶山、开封之后,在河南省地级市设立的第八家省辖分行。该分行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交通银行在河南的布局,为郑汴金融同城工作作出了表率。

  古都迎新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

  助力地方经济

  8月6日,河南省金融办、开封市委、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等领导与开封市近百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古都开封又一金融新生力量——交通银行开封分行的诞生。

  “交通银行入驻开封不仅是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积极举措,也是该行服务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梁玉珍在开业仪式上表示。

  在开业仪式现场,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市政府签署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未来三年,交通银行将对开封经济建设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授信支持。同时,现在还首发了交通银行开封城市主题卡。

  据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负责人介绍,该行入驻开封后,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体系,铸造“财富管理银行”品牌,以综合化的财富管理能力为开封企业和市民带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构建和谐开封、服务开封地方经济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保障。

  战略布局

  推进金融郑汴一体化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最早的四大银行之一,也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引领中国商业银行改革的创新型银行,交通银行始终是中国金融业改革的“先锋者”和“探路者”。

  目前,交通银行在国内近百个城市设有2600多家营业机构,并在海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其营业网络覆盖全球。

  2004年以来,交通银行在顺利完成重组、引资、上市三部曲后,还围绕“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创新,以“蕴通财富”、“展业通”、“沃德财富”和“交银理财”等一系列金融品牌,为企业和居民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现代金融服务,形成了自身的发展特色。

  开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为开封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热词:

  • 交通银行
  • 中原经济区
  • 构建和谐
  • 金融服务创新
  • 郑汴
  • 金融一体化
  • 银行集团
  • 分行行长
  • 一体化发展
  • 探路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