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珠海翔翼服务举措有新意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民航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胡丹报道:“太好了,珠海翔翼服务太周到了!”8月1日上午,当前来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训练的飞行员小李打开酒店房间,发现自己的“训练时间安排表”、“飞行科目”和“工作单”摆在桌上时,不禁高声说道。

  作为年训练量超过1.2万人次的、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飞行训练机构,珠海翔翼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服务来训飞行人员为重点,提高对来训飞行人员的服务保障水平,使飞行人员能更好地集中精力保证航班安全和空中服务。今年以来,他们紧贴“训练质量和安全”,先后推出了26项服务措施,全力保障来训飞行人员的训练。

  在做好来训飞行人员生活后勤服务方面,他们要求市场部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全天候保障飞行人员的服务,并要求客服代表做好跟踪服务,在来训飞行人员到达公司训练前就将训练时间安排表、飞行科目、工作单等送到每位飞行人员入住酒店的房间。他们还专门编写了包括旅游、餐饮、医疗等内容的《珠海百科》,以方便来训飞行人员在珠海的学习和生活。

  在做好来训飞行人员训练服务方面,他们结合客户需求,研发出了一套训练信息查询服务平台。通过此服务平台,参训人员可以通过身份证扫描来获取自己的模拟机训练计划时间,并通过公司邮件服务器,利用SMTP技术把训练结果发送到自己的邮箱。此外,他们在公司网站上设置了“训练计划查询”、“理论开班信息查询”等模块,推出“模拟机计划手机查询”功能等,为来训飞行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做好来训飞行人员安全保障服务方面,他们始终把确保来训人员在受训期间的安全作为重点,不断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并采取了防护措施。一是让每位来训人员了解和熟知训练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二是对新训学员进行“开班安全教育”,向其讲解在训练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种安全提示;三是对模拟机训练人员发放安全注意事项,对可能涉及安全的事宜予以提示。

  不难看出,珠海翔翼的服务举措,不仅侧重解决来训飞行人员生活方面的问题,更在保障来训飞行人员的训练质量和人身安全上有着重要作用。

热词:

  • 飞行人员
  • 翔翼
  • 服务平台
  • 工作单
  • 训练量
  • 珠海百科
  • 训练计划
  • 服务保障
  • 模拟机
  • 训练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