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买了电梯房 还是要爬楼 汉口欧景华庭华而不实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买间电梯房,却几乎天天爬楼梯,家住汉口恒昌·欧景华庭的黄爹爹近来心情很糟。昨日,他致电本报热线诉苦,小区好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撤走了,电梯坏了两个月没人管。

  今年初,70多岁黄爹爹通过中介,在江岸区工农兵路的恒昌·欧景华庭C座购买了一套14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可没住多久就发现,小区的电梯三天两头坏。

  “买房的时候,想着是电梯房,我才同意买8楼的”,黄爹爹说,当初的这个决定令他如今“进出”两难。大热天的,不敢下楼买菜,出趟门还要从天台绕行至其他单元再乘电梯下行。“最怕就是卡在电梯里”,提起曾经被困电梯1个多小时的经历,黄爹爹仍心有余悸。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恒昌·欧景华庭C座。住在10楼的朱女士此刻正大汗淋漓地拎着两个大西瓜守在电梯旁。看到指示灯突然亮起,朱女士觉得十分侥幸:“怎么就好了,都坏了两个月了。”

  朱女士告诉记者,这部电梯已经坏了足足两个月。由于没有物业管理,一直没有人维修。眼下是好了,可最多不超过1天,准会又停。朱女士说,两个月来,家人一直都是靠双腿爬上爬下,家里还有位80多岁的老太太,出行十分不便。

  走进电梯间,记者发现,这部“永日”牌电梯已十分破旧,墙壁上有多处划痕,换气扇和紧急电话均已停摆,10楼和7楼的按键也已完全失灵。

  “不仅C座,B座的电梯也经常坏”,正准备上楼的一名孕妇称,以前物业在的时候,坏一下修一下,现在物业走了,只能由业主再掏钱,找维修人员上门,可维持不了几天,还是坏。这名孕妇称,同一个单元还住着好几个准妈妈,大家大着肚子上下楼又累又不安全。

  在黄爹爹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两层楼的办公大楼大门紧闭,室内空无一物,玻璃门外有业主用彩笔大字写着:购房者三思。

  黄爹爹说,他买房的时候交了4个月的物业管理费,可在交钱后的第三天,物业公司就不见了。小区安保人员称,物业公司是1个多月前撤离的,原因不详。现在由业主委员会暂时管理小区事务,安保人员均由其自筹资金聘请。

  据了解,恒昌·欧景华庭A-D座,共11层,有170余户。小区曾由武汉好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记者随后联系好管家物业公司,可始终未找到相关负责人。(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张荣 任雨轩)

热词:

  • 欧景
  • 华庭
  • 电梯房
  • A-D
  • 物业公司
  • 爬楼梯
  • 永日
  • 恒昌
  • 买房
  • 孕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