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集邮推出伦敦奥运会邮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载奥运历程 为中国健儿喝彩

  为配合中国邮政于7月27日发行《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包括首日封、儿童明信片小本册、四方连卡书等在内的十余款奥运相关邮品。

  中国集邮为更好的记录奥运历程和中国奥运健儿的风采,从预热、出征、开幕、夺金、凯旋五个不同的时段,策划创意了相应的集邮品。奥运开幕前的预热阶段,集邮总公司推出了《传承奥运 共逐梦想》纪念册。该册内含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以来所有与北京奥运相关的老票,及由英国邮政发行的伦敦奥运相关邮票,通过回首往日风采,展望今朝伦敦神采。

  出征纪念套封踩着中国代表团出征节点推出,纪念奥运健儿出征,含出征纪念封《奔向梦想》(使用新邮资主图的个性化邮票)和入驻伦敦奥运村的升旗封《点燃梦想》(使用国旗主图的个性化邮票)各一枚。

  开幕阶段共四款产品,也是配合中国邮政奥运邮票的发行而设计制作的。分别是两款四方连卡书《超越梦想》和《伦敦之夏》及儿童明信片小本册和开幕式首日封。《超越梦想》包含一套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四方连、纪念封一枚、《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小版张,一版两套,共八枚票;个性化特殊版式邮票一版。《伦敦之夏》在《超越梦想》的基础上添加了英国伦敦奥运开幕小全张一张。

  另外,还将开发开幕式首日封一套四枚,以纪念伦敦奥运开幕,分别贴一枚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一套四枚)。首日封设计背景为伦敦地标性建筑,如大笨钟、伦敦眼及塔桥等,建筑物前方则是运动员英姿勃发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设计者将所有运动员通过黑色剪影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搭配身上那一抹绚丽的色彩,动感十足。此外,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将推出中国奥运健儿夺金即时邮品,并将为纪念中国体育健儿凯旋开发两款纪念邮品,一款金牌运动员本票册,选用金牌运动员图像制作个性化版票并装订成本。另一款为凯旋纪念封,纪念奥运闭幕,健儿凯旋。

  (来源:中国网)

热词:

  • 邮品
  • 超越梦想
  • 中国奥运
  • 伦敦眼
  • 中国代表团
  • 出征
  • 奥运会
  • 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 集邮
  • 伦敦之夏
  •